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舜山府|8月冲刺2亿,特推5套特价房源,盛惠泉城

2020-08-26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8月以来,济南被阳光和热情加持,不仅有好“气质”,更有好“温度”。然而这样的高温天气,丝毫不影响济南·舜山府198.6米海拔大平层的一派红火,8月截止目前,已劲销1.6亿,现为冲刺2亿月度指标,特别推出5套特价房源,史无前例,钜惠泉城!以热销见证市场认可,以品质兑现顶级山居生活,济南·舜山府的“惯性热销”,正是自身地段价值做决定的。 

    

  济南·舜山府198.6米海拔大平层位于旅游路至高点,仿佛天生就自带光环,俯瞰千亩原生森林,远眺市府核心圈,咫尺龙奥大厦,政商云集;旅游路、凤凰路、二环南路、经十路,三横一纵一环畅达全城;汉峪金谷、奥体商圈、CBD商圈,举步繁华;济南首所国际学校托马斯实验学校、省立医院东院、市中医东院等醇熟医教资源汇聚。 

  时代在转变,居住方式也在轮换。从商务精英到高级贵族,越来越多的人对大平层变得情有独钟。而大平层除了强调地段与配套之外,对居住体验的要求也更加苛刻。198.6米海拔大平层的户型均为建面约172㎡的四室,不仅拥有着济南·舜山府经典的南向环山五面宽、270°环绕落地窗设计,更有长达9.5米的观山宽景阳台,以及6.3米宽厅设计,整个户型南向面宽更是高达16.21米,以奢阔人居尺度,成就鼎豪之作。 

    

  其次,198.6米海拔大平层稀有的一梯一户的电梯厅门,彰显私密性与尊贵感。出入之间,更多仪制归家,从踏入电梯的那一刻起,便踏入了塔尖生活的殿堂,旁人不扰,空间成为自己的独立王国,电梯仿佛专属座驾。 

  热销的背后,是产品实力的构筑、挑剔客户的认可。济南·舜山府以王者之姿占据济南中心位置,以绝佳的观景视角,揽四季风景,品春华秋实,堪称稀缺中的稀缺。此次198.6米海拔大平层的载誉加推,更是物稀为贵,错过不再! 

  198.6m海拔大平层 舜山府再攀登 

  旅游路 建面约138-172㎡八层低密住区 新品加推 

  VIP LINE:0531-8888 5588 

  项目地址:凤凰路与华奥路交汇处西南角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
新闻关键词:济南·舜山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