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龙湖,匠造景粼天下大墅

2020-09-02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纵观中国居住发展史,达官显贵王侯将相行宫府邸,巨贾富商山庄庄园,从古至今都是名流高知置业的首选,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作为业界公认的“别墅专家”,龙湖集团27年的造墅发展史可谓与中国别墅发展史紧密相连。 

    

  (北京·龙湖颐和原著/项目实景图) 

  自90年代,第一代龙湖别墅开始,27载龙湖已雕琢40000余栋别墅。龙湖原著系,作为龙湖墅作的至高序列,自2008年开启原著系先河以来,整整十二年,仅48座面世。每一席原著,皆成为一座城市的传世之作,更引来了“龙湖别墅看原著”的美誉。 

    

  (成都·龙湖香醍璟宸/项目实景图) 

  “无贵脉,不原著”作为龙湖top级产品,从政经贵脉,核心领地,到占据城市的绝版资源,无一不极致,无一不经典。严苛的择址观,从起点就为原著价值奠定了坚实基础。 

  孔子曰:“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山东济南北依黄河,南靠泰山,地势东南高西北低,在北方大城市中极为罕见,整个济南山环水绕,藏风得气。围子山,横亘在济南东部崛起核心处,往西吞济南CBD 金穴,向东纳济南东拓东风,可谓藏风纳气。 

    

  (济南·龙湖景粼原著/项目实景图) 

  龙湖深耕济南八载,在时光磨砺中,深挖泉城大地肌理,深谙济南人对居住的价值渴求,择址城东贵脉围子山,依山造城墅立围子山。龙湖·景粼原著开门见山,拥揽济南环境最优质的豪宅生态系统。 

  占城市贵脉之上,拥享瞰山头排景观,独梯独户小别墅,买400㎡得700㎡,整层落地窗,将山景尽收眼底。龙湖以40000余栋的别墅修为、龙湖别墅最高级原著系标准,匠造景粼天下大墅,树立济南人居标杆!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东 

  垂询热线:0531 855 77777 

  https://u.longfor.com/g49bb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