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劲销20亿东站销冠,千套新品加推,均价11300元/㎡,买房就选天鸿万象东方!

2020-09-04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随着济南东拓北跨的发展,位于桥头堡的东站片区已然成为济南房地产市场的置业主战场。而在整个东站片区要说谁才是真正的壹号大盘,非万象东方莫属。 

  5月一经入市就火爆济南,用7000多组到访,1500余套成交,20亿的成绩,成为当之无愧的东站销冠,用实力证明,东站只有一个霸主。 

  究竟为什么这么火爆?客户用真金白银的选择才是对万象东方的肯定。万象东方在区位、配套、学校、地铁交通、户型、产品配置等各个方面,都呈现出“均好”的特点,真是因为不折不扣的性价比之王。说到底客户还是看中的性价比,才会让一批又一批的购房者用真金白银的选择奠定出东站霸主的地位。 

  小编经过调研发现在购房客户中,在诸多维度里面有80%的客户认为教育选择是最重要的。2020年万象新天学校中考再创佳绩,从片区内一众学校中脱颖而出。比起很多未签约学校或刚刚签约学校的楼盘,成熟的教育配套更让家长们安心。在刚开学的一年级中更是有22个班,一千余名新生入校,有远见的父母,自然选择万象东方。 

  这么全面的价值,惊爆的价格,自然造就一期清盘,然而这么多客户没有抢到的怎么办?不断有客户等着买,后期还会不会有好的房源? 

  不用怕!天鸿万象东方的惊喜远不止于此。 

  在接下来的时间,万象东方将会高潮迭起,千套地铁房再次重磅推出,依然是小高层和高层搭配,产品户型分布丰富,能满足不同购房者的购房需求。 

  超高性价比,买房必看万象东方。万象东方迎来了如火如荼的“加推季”,千套房源即将入市,继续领跑东站片区! 

  万象东方如何称霸东站?新加推产品都是什么样的?万象东方有什么特点优势?  

  想要小面积低总价的,有100㎡左右的三室两厅两卫,首付大约34万元;这个户型,在一期推出的时候,可是最早被抢购一空的户型,这也得益于这个户型的超级实用性,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购房需求:多一个房间,多一个卫生间,生活多点独立空间!

  首次置业就想一步到位的,可以选择小高层上的112㎡的三室户型,首付大约41万元。一梯两户小高层、更低公摊、更低居住密度、相对较低的首付,属于小高层中的宠儿。 

  11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此户型万象东方做了实体1:1样板间,购房者进入样板间能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房子的尺度空间——“这个112平的,给人感觉很宽敞,特别是客厅和餐厅的位置,丝毫不局促,有一种超过120平的大房子的感觉!”这是现场购房者的客观评价! 

  想要换套大点的,可以考虑越级到万象东方127㎡的小高层三室两厅两卫,首付大约46.5万元;4.1米的客厅尺寸,即便是最小的次卧,也做到了3.2米,空间舒适感更上升了一个档次。 

  二胎、三代同住的家庭,就要选一套四室的改善住宅了,这次万象东方还准备了一栋134㎡的四室产品,首付大约49万元。这个户型,我们制作了样板间,由于一期推出的产品里没有这个户型,很多客户看了样板间就已经“种上草”了——三间卧室+客厅朝阳,客厅宽敞大气,双玄关完美收纳,三个飘窗……二期首推这个户型,仅有64套。这64套房子,可是两梯两户的小高层,相当于独梯独户,符合了改善家庭对产品的全部想象和要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134产品的电梯入户,将产品在私密性优势具体到归家的每一步体验上,在这么快节奏的生活下,什么时候等到电梯严重关系着全勤奖的工资收入。这种电梯入户的设计则保证了业主私密性,基本告别了出行的拥堵和吵杂。

   “有学上”几乎成了大部分在售住宅的标配。 

  但是拥有开学8年、成绩优异的学校的项目,屈指可数。 

  万象新天学校2013年建校,如今已是开学8年的老校,拥有3个校区、约150个班级、近7000名师生,本学期万象新天学校迎来了一年级22个班的新同学,这为万象新天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年大部分入学的一年级新生们,还是在北校区上学。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上,崔庆军校长也明确提出,要把万象新天学校建成“文化管理凸显,学校特色鲜明,教学质量提高,师生共同成长与发展”的区域名校。 

  教育,从不是空喊,要真金白银的实干投入,才能有眼见为实的优秀成绩。从最初万象新天学校的校园建设,红黄蓝幼儿园、济南市青少年宫的引入,到后来北师大文学院济南创作基地落户万象、名家进名校持续开展,再到“万象新天学校励学基金”的设立。10年来,天鸿控股一直秉持着“为社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的初心,不断的和万象新天学校一起,引入教育资源,希望让孩子们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拥有更开阔的视野、树立更远大的理想。 

  随着新一届的新生的开学,万象新天学校也在持续不断投入,东校区的室内大礼堂马上投入使用。2020年万象新天区域将新建一所18班制幼儿园,马上就要开工建设,万象新天学校也正在加建一座教学楼,这是历城区最大的一所公立幼儿园,明年就能招生。 

  十年教育再升级,对于有远见的家长来说,教育配套成熟的万象东方,是他们为家置业的不二之选!

  说到成本优势,在别的项目因为土地成本过高,而拼命压缩产品标准的时候,万象东方没有土地成本的压力,所以一直在做增配,把精力花到打磨更加优秀的作品上来。万象东方从规划之初就是作为天鸿控股深耕新东站13年后的升级作品来呈现,追求在整个项目呈现更高的品质、更显著的舒适性。 

    万象东方的设计理念,是把每个组团打造成一个院落大家庭,从院落大门开始,已经启动了归属感和仪式感系统。设计师用从春秋陶纹中提炼出来的符号,装点大门;又把孔府中代表着门第规制的拴马桩运用到万象东方的大门设计上,让整个院落大门气派的同时,又给业主温馨、安心的感觉。

  在接下来的整个生活体验中,天鸿·万象东方在每个细节中,都融入东方生活格调,首层新中式单元精装大堂,艺术吊灯/吊顶灯带/局部射灯。地下车库精装大堂,同等标准加载地坪漆地面,打造鼎配高标准的双大堂设计。 

  无论小高层还是高层,万象东方标准层电梯间2.0,以瓷砖地面和墙面铺贴,实现错缝拼贴。在完成公共区域精装迭代的同时,亦将公共区域精装修,提升至高端楼盘标准。 

  一轴八院,进入大门,在万象东方的八个景观院落里,以孔子游学历程为蓝本,让曲径通幽成为庭院景观的方式。 

  要做到这点,势必放弃一眼望穿的直线设计,因此万象东方以高昂设计成本,充分调配景观道路与小品的作用,大量的邻里共处空间,在消防扑救面地面上设置的可移动羽毛球场……城市里的院落,也要充满故事和温情。 

  户内的窗子全面升级铝合金三玻双腔隔音设计、部分户型升级入户子母门、户内南向全飘窗设计、全面三室双卫最大化设计……点滴的升级,融合成万象13载集大成之作! 

  天鸿控股深耕片区13年,参与和见证了城市的更新与发展。在大盘势能的作用下,在持之以恒的运营逻辑下,天鸿奋斗十年,实现对“为家配套一座城”承诺的兑现!现在,这些完美的城市面貌、方便的配套,统统与万象东方的新业主们共享! 

  天鸿·万象新天已然成为济南现象级的超级大盘——连续开发超过13年,累计交付超过200万㎡,拥有近1.8万户业主超过8万人口、一个大社区设置了两个居委会,学校开学8年师生人数增加了将近20倍……这是一个富有情怀的打造过程,不仅着眼于房地产开发,更探索城市建设发展等诸多维度。 

  天鸿控股在过去的13年里,为业主打造的家门口的7万㎡的森林体育公园,设置了3组篮球场、3个足球场,各类健身器材、888米塑胶环形跑道……是各种业主社团的活动场所,展现运动天赋的私家体育公园。投入使用近8年来,这里已经成为万象居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个暑假里万象新天运动的森林公园里格外热闹,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尤其是对于暑假的孩子来说,公园成为了他们快乐成长的天堂。上百场足球比赛,大型儿童音乐剧,轮番上场。在家门口的公园,和孩子们一起一起见证成长最好的时光。 

  第三座公园——天使之城儿童公园,也于2018年10月实现开园;而这个占地2万㎡的公园,就在天鸿公园大道整体地块内,可以说是出门就是公园。家门口的12万㎡的公园,让万象新天成为“别人家的小区”,艳羡不已。

  选择项目买房子本身的同时,也同样是选择了这个区域的配套和发展潜力。 

  从济南东站到新旧动能转换区的有轨电车也提上了建设日程;双向八车道的凤凰路,济南南北大动脉的作用也在日益显现,凤凰路跨黄河大桥项目预计2021年底通车,让东站片区成为连接济南市区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桥头堡。 

  天鸿万象东方位于济南东站的核心主轴上,东站正式启用以后,区域的强势崛起有目共睹,8月20日的土拍,龙湖天街正式落户工业北,高质量产业入驻,区域价值看涨。作为区域深耕13年之久的天鸿控股,早已经和新东站片区的发展融为一体,直接坐享片区城市发展利好。 

  2019年9月28日济南R3线的正式通车。地铁,无疑是济南未来10年发展的地下引擎。但在选择的时候尤其要注意“真假地铁房”。具体到、万象东方,地铁优势更为眼见为实,已经通车的地铁R3线裴家营站,就在项目东行约400米,步行3分钟可达,这个距离刚刚好,才是真正地铁房。 

  加上如今的6号线/9号线,换乘站王舍人北站设在凤凰路和响泉街交叉口,距离万象东方约600米。这两条线路开通后,会把万象东方的公共交通优势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让你无论在哪都可以坐地铁回家。 

  看得见的价值,极佳的产品,得天独厚的区域,加上超低的价格,十年万象醇熟的教育、生活、公园、交通配套,成就楼盘中的爆品。 

  东站核心、十年深耕 

  八年老校、真地铁房、顶级产品 

  买房必看万象东方 

  比遍全济南 至高性价比 

  咨询电话:8882 9999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关键词:万象新天东方万象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