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世茂天悦:以“稀缺核心”打造价值新增长极

2020-09-18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随着购房成本的不断提高,购房者的首置年龄正在不断推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惜缩减居住空间来选择住在城市中心。在济南,核心地块的置业项目对投资者来说,如同热捧的深海珍珠:稀缺、潜力可期。 

  日前,随着火车站北广场主体完工的消息传来,济南火车站商圈又一次站进了社交媒体的C位。提及济南火车站,这里本就商业聚集、人流汇聚。如今,随着老城改造、一大批商业综合体的蔚然呈现,由人、居、商、业串联起来的区域经济活力再次鹤鸣九霄。 

  身处商圈核心位置的世茂天悦,也因为超高的投资自住率和性价比,成为济南市置业项目的“流量价值担当”。与世茂天城及周边其他商业体,合力助推片区经济新的增长极。 

  打造红盘“价值担当”具备天然优势 

  火车站商圈强势启动区域发展引擎 

  一直以来,火车站地段就有“黄金码头”之称,人流的聚集为商圈发展带来了必要的资金流和信息流,这是火车站商圈较之一个城市其他商圈开发的天生优势。 

  细心的市民已经发现,济南的火车站也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周边各色商业体进一步焕新蝶变,面积仅次于泉城广场的火车站北广场主体工程已完工,届时,北广场每天将会分流成千上万的旅客,将进一步带动火车站商圈商贸业的繁荣发展。 

    

  据济南铁路局数据显示,目前济南火车站日发送客流已达7万余人次,日人流量已非常可观。此外,除了火车、长途汽车以及R2线地铁,还有多种商业业态聚集,全国各地商旅客群也在此汇聚。商业的发展会带动周边商铺租金或售价的增长,从而吸引本区域或区域外的投资者,商业价值和财富聚合能力都将不容小觑。 

  主城优势奠定价值支点 

  从“价格洼地”预见“价值高地” 

  1929年,美国著名的规划师克莱伦斯·佩里于提出概念:“400米,是最为舒适的步行距离”。在今天,这个理论依然值得借鉴。生活半径圈的繁华商业,吃喝玩乐,始终为我们勾勒美好生活的场景。 

  由于身处主城区,又坐落于火车站商圈的核心位置,世茂天悦正在为更多的济南市民描绘这样的场景。居住于此,济南主城四大商圈的繁华脉络在此荟萃,以潮流为核心的世茂YOUNG街与地铁主题购物广场相映生辉,K88综合商业、D17特色商业街等特色业态在周边星罗棋布。

    

  此外,济南地铁2号线的开通,也为住在这里业主的日常生活注入了全新内容。随着地铁开通,出门就是地铁口,每天的出行时间可以更好地支配。无论是日常通勤上班、或者是乘坐地铁逛街出行,不受天气影响,让生活更加轻松自由。 

  对于很多不想啃老,又不想继续漂泊的年轻人来说,世茂天悦以其过硬的地段、精致低总价的“全能小户”,无疑为他们提供了最优性价比的全新选择。而对于投资者,不限购和上述优点汇集在一起,又构成了世贸天悦主城价格洼地的投资热点,升值潜力无限。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火车站片区人流量大,酒店供应不足,很多投资者将这里做成酒店式民宿。“除了投资,我们这里年轻人自住比例都已经接近50%。” 

    

    

  “引擎”的内核是产品 

  “天悦”精雕细磨 更重人居体验 

  在产品的打造上,世茂天悦也着力于营造一种丰盈生活状态。 

  据记者了解,除了项目所处三站核心外,世茂天悦2021年精装交付后可直接进行品牌酒店托管,实现稳定收租,36—55平米的主力户型,更加注重精致空间里的极致体验:4.49米层高,空间精彩分层,大开间、大飘窗、大视野,尽享舒适。 

    

   |LOFT样板间展示图 

  其中LOFT产品,有着非常丰富的功能变化,它主张将空间完全打开,再根据个人的需求意向进行定制打造。世茂天悦百变LOFT拥有层高约4.49米的创意空间,以双层空间奢享,打破了传统住宅的局限性。在这里,“独处时,静默淡然,群欢时,内心丰满”,为年轻人打造了全新的居住领地。 

    

  平层小公寓样板间展示图 

  精妆小户产品也非常令人心动,整面玻璃幕墙能看见远处的灯火霓虹,素雅的棉麻窗帘,轻轻拉上,就分割出另一静界。泡一杯85度的玫瑰花茶,看一部念了很久的电影,让时间自然从容。同时,精妆小户甄选符合青年人个性需求的设计风格,引进专业酒店托管,打造星级舒适居住体验,将会为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创造一种极致丰富的价值想象。 

  产品备受市场认可销售飘红 

  到访认购均可享惊喜礼遇 

  “目前项目销售情况火爆,而且到访、认购及成交等各环节都能有礼品赠送或享受相应折扣。”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现有“四重大礼”用以答谢客户,活动截止时间为本月月底: 

  云访礼:到访并注册云房宝,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云游礼:认购即可抽奖,赢电器大奖   

  云荐礼:推荐成交,老客户即享成交额5‰(税前)佣金 

  云购礼:认购成交额外99折 

  坐拥火车站主城芯的36-55㎡精品小户,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借着活动机会到现场来看一看。 

  项目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与官扎营新街交汇处东南角150米 

  项目电话:0531-58677777(本网记者) 

  注: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所展示的效果图(或示意图)、文字、数据信息等仅供参考,不视为要约,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各类设备、设施、材料、品牌等仅供参考,不作为交付标准;所述层高为主要层高,局部层高可能会高于或低于主要层高;样板房实景图所展示的房屋结构、装修、装饰等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本宣传资料中关于地铁的宣传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地铁的建设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规划设计及实际建设为准。本活动的范围、期限、规则、礼品等内容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最终以营销中心公示的内容为准。投资商:世茂集团,开发商:济南世茂天城置业有限公司,济建预许:2014463,制作时间:2020年9月16日,有效期至12月4日。项目备案名称:世茂天城项目E地块,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