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一场聚焦800万人目光的发布会 ,让国际生活从此巡礼济南

2020-09-21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建设城市的目的是让生活更美好,建筑不只是居住空间,更是美好生活的载体。精心筹备数月,只为这一刻的惊艳呈现。 

    

  2020年9月20日下午,在万众瞩目中,中信泰富·济南尊国际WELL臻装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在济南喜来登大酒店盛大举行。主流媒体、宾朋好友等齐聚一堂,共襄这场品质和匠心交融,城市与建筑共成长的人居盛宴。 

    

  伴随着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和酷炫十足的镜面舞,中信泰富·济南尊国际WELL臻装新品发布会在万众期待中震撼启幕。 

    

  同步国际WLL健康建筑标准,让世界的目光聚焦济南 

  本次发布会由中信泰富济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付琦先生致开场辞。在短短几分钟的致辞中,付琦先生陈述了中信泰富地产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理想生活方式的决心,中信泰富地产将始终以深耕者的姿态,用更加健康化、有品质的居住空间来兑现美好生活。付琦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明天,我们将为泉城引领另一种高端生活方式。中信泰富·济南尊二期产品的耀世登场,必将为济南人居的进阶,奏响最华美的时代乐章。” 

    

  济南CBD在蜕变的同时,济南尊也在蜕变,二期新品秉承着“全系统健康人居,成就美好生活”的开发理念,严格同步国际WELL健康建筑标准,让健康生活真正融入每位居者的生活,用优秀的作品来实现生活中的美好许诺,尊启济南的时代健康人居范本。 

    

  本次新品发布会,同圆设计集团绿色建筑研究所所长-吉喆女士上台,从国际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空气、水、营养 、光 、运动、热舒适 、声环境、材料、精神、社区十大体系出发,深度解析了国际WELL健康建筑理念,中信泰富·济南尊二期产品作为济南CBD内首个引入国际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项目,将不负众望,为城市精英少数派打造理想健康居所,塑造济南人居新封面。 

  全线产品迭代升级   精工遇匠心 进阶人居品质 

  二期新品作为中信泰富·济南尊的升级力作,体现了中信泰富·济南尊一直以来为济南塑造美好生活的人居哲学。发布会现场,大家最为关心的二期迭代新品,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下揭开神秘面纱。紧接着由中信泰富地产济南公司总经理助理-周月超女士登台讲解,向大家深度解读了二期新品的产品亮点。 

    

  二期产品洞悉人居升级需求,从建筑规划、建筑风格、户型布局等方面,都经历了数次推敲与考究,最终打造建筑面积约129-202㎡臻装舒居,户型均配置全球一线品牌奢装、观景南向双阳台以及科学极致的高窗墙比,升级全新的健康居住方式。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高潮,现场领导们共同上台,以项目启动按钮为始,宣布中信泰富·济南尊二期迭代新品,正式亮相,从此开启一个崭新的健康人居时代,中信泰富·济南尊国际WELL臻装新品发布会也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在未来 

  中信泰富·济南尊将继续保持最初的信仰与情怀 

  与济南共同成长 

  给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生活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