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龙湖龙民节| 面向龙民更面前你,泉城热恋嗨起来!

2020-10-15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龙民节”始于2015年,是“龙民和他朋友们”的一场盛大狂欢,也是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完美践行。通过社区活动实现邻里交流、情感升华,通过多重贴近龙民生活的惊喜服务践行善待理念,让居住不只是居住,更是温暖的生活。 

  10月12日,龙湖集团“2020龙湖龙民节”隆重启幕。作为全体龙民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龙湖集团将整合旗下多项业务的丰厚福利,并联动阿里旗下菜鸟裹裹、饿了么、天猫超市,为广大龙民提供加码惊喜。 

  本届龙民节预计将覆盖全国百万余地产业主、天街金卡及黑卡会员、冠寓租户,共涉及33座城市、40座商场、近300家冠寓,此外,养老、产城等创新业务客户也将囊括其中。即日起,龙民可通过登录U享家小程序,领取龙民专属权益,参与活动报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