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万科首个综合住区 | 万科北宸之光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0-11-03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当时代风潮席卷济南 

  当理想人居不断迭新 

  10月31日 

  万科北宸之光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华美绽放 

  在光与影的交错中,呈现万般美好 

  在建筑与城市的碰撞中,发现无限可能 

  10月31日,“理想有料,生活有光”——万科北宸之光营销中心暨星光嘉年华活动盛大启幕。现场媒体嘉宾与超1000位客户亲临现场,更有山东电视台主持人阿速老师、知名作家牛国栋老师现场助阵,共同见证时代“宸光”盛大绽放。万科北宸之光作为济南万科首个综合住区,全面升级城市人居,开拓时代居住想象。 

    

  8载匠心  

  与城市共美好 

  伴随着活动正式开始,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合伙人宋时九先生应邀登台,将济南万科的品牌理念娓娓道来。 

  济南万科秉承“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理念,深耕泉城8载,先后打造三十余个精品项目,与城市共发展,共生长!这一次,作为济南万科首个综合住区的万科北宸之光,更是带着对城市的热爱,为济南谱写人居新篇。 

    

  作家牛国栋专访  

  探索城市生长脉络 

  建筑是一个时代文明的缩影,也是一种人居精神的向往;万科北宸之光相信,循着城市生长的脉络,深入了解这座城市的过往,才能做出真正足以改变时代的好产品。 

  因此,发布会现场,万科北宸之光特意请到了知名作家牛国栋老师,以济南城市发展轨迹为引,深入探讨了济南未来发展期望,阐述万科北宸之光“与城市共美好”的理念,深度诠释了万科北宸之光对焕新城市人居环境的用心、为城市敬呈理想生活的决心。 

    

  三大品牌现场签约  

  再筑城市繁华新高地 

  建筑的意义始终在于能够给居住于其中的人带来美好生活。万科北宸之光正是秉持这一理念,盛邀山东凯瑞集团、言几又、橙子便利三大品牌现场签约,在现场各位来宾的期待目光中,三场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三大品牌的入驻意味着天桥区一直以来的商业空白从此被填满,同时,万科北宸之光配套约20000m²区域级主题商街,二者叠加,城市繁华新高地就此诞生! 

    

    

    

  立序时代新章  

  引领城市人居风潮 

  时代潮前,总有人涌立浪尖。优秀的作品永远值得期待,在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万科北宸之光凭借自身特有的综合住区优势,引发了全场热潮,沙盘前人潮汹涌,只为一睹项目风采。 

    

  作为济南万科首个综合住区,万科北宸之光集合了板块内大量优质要素;一山一湖双公园环绕、配套约20000m²主题商街、四馆一厅集萃,人文底蕴丰厚。 

  同时,万科北宸之光深入洞察板块人居需求,项目内拥有代建幼儿园、地块南侧小学(规划中)陪伴儿童成长;约3km内三所三甲医院为健康护航;四横四纵发达路网问鼎城市新脉;配套荟萃,点亮缤纷生活。 

  嘉年华巡游X星光音乐节  

  兑现生活美好想象 

  万科北宸之光的初衷,在于为城市带来美好生活。于是,在营销中心开放当日,我们将这份美好生活的理念具象化,用一场梦幻般的嘉年华巡游和璀璨整个夜晚的星光音乐节,将人们对于生活的期待一一兑现。奇幻泡泡、小丑表演、惊喜抽奖……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来宾大呼过瘾;入夜,伴随着裸眼3D大屏绽放,星光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在躁动的旋律中,来宾纷纷卸下压力,沉浸于这场如梦如幻的夜晚狂欢。 

    

  在星光与音乐的优美律动中,这场活动也即将走入尾声;但是此刻,属于济南的理想生活方式才刚刚开始——万科北宸之光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诚邀城市精英莅临品鉴,点亮时代“宸光”!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关键词:万科北辰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