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山东振远建设工程公司因扬尘污染违法行为屡次被罚

2021-10-28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028日讯 日前,记者在济南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官方网站看到,山东振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违反《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处以罚款7万元。

  据济综执处字(2021)第28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山东振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春晖路以东、科创路以北施工的华昱大厦B座项目,存在扬尘污染违法行为。违反了《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十三条第三项、第四项、第五项、第六项之规定,依据《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二十四条,20211011日济南市城管局(济南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其进行罚款7万元。

  记者在信用中国官方网站查阅得知,山东振远建设工程集团因未按规定采取防尘措施被罚并不是首次。2021914日,该公司因其施工现场未按规定采取防尘措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肥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责令其立即整改,补办相关手续,并处人民币2万元罚款。

  企查查显示,山东振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715日,注册资本为218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工程,钢结构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劳务分包,石油化工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电力工程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