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心所致 梦必达|金地智慧服务全力以赴为高考护航

2022-06-07 18:1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数十年春风化雨

即将落笔生花

为助力社区考生们赢战高考

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山东区域公司

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人员

有序开展考生应援

图片

  嘘!开启『静音』模式

  自6月6日起,金地智慧服务各社区号召邻里共同开启“静音”模式,与邻里共同营造舒适安静的社区环境,让考生安心备考,全力以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考生创造安静环境的倡议书

  一、请各位考生家长及时关注孩子身心健康,调整饮食结构和作息时间,确保孩子们以充沛的体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应考;

  二、业主在晨练、广场舞时控制音量;小区驾车不鸣笛,楼道轻放脚步,不喧哗;

  三、考试期间,请尽量绕开考场,经过考场周边时,请不要鸣笛,路遇送考车辆主动靠边让行。社区内及周边休闲娱乐、烧烤、快餐摊点等场所控制音量,减少噪音,严格遵守政府规定的从业作息时间;

  四、在考生赴考遇到困难时伸出友爱之手,主动给予帮助和关爱。

  在!金地物业高考服务站

  在高考期间,金地智慧服务在社区设立高开服务站,为考生提供湿巾、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等消暑物资;此外考生还可联系物业管家领取防疫物资、考试物资。在满足使用需求的同时,为广大考生带来一丝清凉和关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专车护航 暖心送考

  十年风霜磨砺,只为考场上乘风破浪。逐梦路上,金地智慧服务为考生护航,让梦想顺利抵达。各项目爱心送考车队将在考试期间为考生提高一对一接送服务,确保考生顺利抵达考场,具体信息可咨询物业管家。

图片

图片

  心所致,梦必达。金地智慧服务用心护航,助力各位考生心无旁骛,奋力拼搏。2022年夏天,少年有梦终能成,未来美好可期。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