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观点 > 正文

开盘12周年,用一本关于成长的白皮书,诉说万象新天教育小镇的纸短情长

2022-06-30 17:35: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时间的长河,有时惊涛骇浪,有时涓涓细流;

  唯有经过时间沉淀的故事,让人回味悠长;

  十二年很长,但又很短,短到只能建四所学校;

  十二年很长,但又很短,短到只为20000业主安家;

  十二年很长,但又很短,短到公园的树木就能盖满每一个盛夏;

  十二年,其实很长,长到快要记不清你最初的模样;

图片

  小镇十二年,变换的年轮,不变的是初心……

  2007年由济南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落户济南,到现在已经深耕15年。

  2010年万象新天项目正式首开,到如今开盘12周年已万事俱备。

  12年后的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了太多太多,如此丰盛,甚是知足。

图片

  当初的孩子已经长成大人模样,他们的故事已经足够写成一本书,记录这段不断丰盈的经历,和自己不变的初心。

  以后的以后,我们矢志不渝,守护这份美好。

图片

  2010年6月26日,天鸿万象新天项目首次开盘。

  2022年6月26日,在天鸿入济15年、开盘12周年的日子里,我们捡拾起路上的点滴,汇集成一本《万象新天教育小镇白皮书》,把这个关于教育情怀的故事,沉淀成一本书,作为献给这座小镇的礼物,记录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的自在和丰盛。

  对于目前小镇里的孩子来说:

  幼年时楼下玩耍的天使之城儿童公园;四点半书房是征服世界的第一站;长大后万象新天学校流连忘返的食堂、施展才华的各类社团、还有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这本书是他们将要发生的故事。

图片图片

  对于已经走出小镇的孩子来说:

  运动的森林里的足球比赛挥洒汗水;星光露营节与星光夜色起舞;少儿春晚精彩演出惊艳全场;还有学校里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时青春最美好的回忆,这本书是他们成长的见证。

图片图片

  对于生活在这里的业主来说:

  公园里嘹亮歌声下的起舞飞翔;四点半书房里辣妈学院的英姿飒爽;社区里繁星初上的人间烟火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和10万业主一起做最温暖的社区,这本书是他们自在生活的呈现。

图片

图片

  12年一颗种子,可以长成参天大树;12年一个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太多东西是从无到有,从理想到现实。一路走来,这里从最开始城市的拓荒者,到现在3000亩教育小镇的兑现。

图片

  坚守住了“为家配套一座城”的初心承诺,探索实践出一条细致耕耘的匠人之路,这本书是天鸿控股15年深耕的记录。

图片

  《万象新天教育小镇白皮书》里的每一个故事,都是这里所有孩子们的记忆:

  2013年7月,万象新天学校开始招生,开学第一年,共有不到300名师生;而今,当年入学的初一年级的学生,已经走进了大学的校门,他们每一个都是万象的骄傲。

图片

  基础教育是万象新天教育小镇不断发展的基石,从签约省级名校历城二中开始,引进历城二中、稼轩中学的管理团队、教学模式、管理理念,完全复制到万象新天所在的新学校中。经过九年的蓬勃发展,成绩稳步提升,师资团队稳定,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图片

  九年前第一批入学的孩子现在差不多已经上大三了,第一届一年级新生,今年也走出万象新天的港湾,升入高中。我们特意也邀请了长期关注中高考升学的抖音大V“济南赵老师”,就基于高年级孩子的升学问题,从“济南高中梯度现状”、“高中招生方向和途径”、“学习方法和备考指引”、“考试前的亲子问题处理”等方面,和家长们做了分享。赵老师深耕教育、升学辅导十几年,对万象新天学校了解颇深,也通过学生的反馈,对万象新天学校的教学严谨、管理严格深有体会。

图片

  从2015年北师大文学院济南创作基地落户万象新天学校开始,余华、格非、迟子建等书本上的名家走进万象新天学校,从那时开始站在巨人的肩膀看世界就成了指引着孩子们的传统。

图片

  在白皮书发布的现场,著名作家赵林云教授,再次从中考作文谈起,给即将步入高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向导课。

图片图片

  教育是唤醒,不是灌溉,万象新天学校不仅学习成绩好,更注重素质教育的全面成长,让每个学生成为八个一好少年,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凭借十余年时间打造的牢固基石,万象新天教育小镇融入名校+社区的综合维度,把社区变成学校,让教育融入社区,是基于孩子基础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全面成长平台。

图片

  有好学校是基础,但是天鸿做了更多的,是社区成长氛围的营造。我们教育小镇白皮书里,记载了天鸿深耕济南15年来,教育资源的引进。

  万象新天教育小镇四点半书房,联合山东出版集团新华书店推出“新华帮读团”,丰富亲子阅读氛围。

图片

  输出家庭教育、家庭阅读的成长观点,并且实实在在为家庭阅读提供帮助,把教育融入社区,让社区变成学校的运营理念,给业主更丰盛的生活更自在的社区。

图片

  15年深耕,积累了旁人无法企及的配套优势,天鸿认为:只有长线的投入,才能营造出这样踏实沉稳的企业性格和项目标签;在无边界的成长课堂中,发现更多可能性。

图片

  15年深耕,天鸿用一次次完美交付,注释了产品品质提升:从高尔夫花院组团到万卷府组团,从公园大道组团到万象东方组团,天鸿一步一个台阶,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如今天鸿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探索,推出天鸿君邑,扛起了片区改善的大旗。

图片

  15年深耕,产业集群的打造和深入运营,成为天鸿的企业使命:在打造400万方教育小镇之后,天鸿以长期运营的思维为东站发展助力,打造20万方省域经济综合体天鸿万象中心,助力片区交通枢纽经济和产业集群的布局,更新城市,升级产业,孕育新的希望和未来。

责任编辑: 曹毓
新闻关键词: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