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实探槐荫西客站片区盘 加推三室四室房源

2018-05-08 11:12:00 来源:新浪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鑫苑世家公馆位于西客站青岛路与淄博路交汇处向北约600米。项目总占地14.02万方,分三期开发。

   项目简介

  四校环绕:项目周边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均有。三期西侧紧邻西城实验幼儿园,南侧是御峰公立小学以及西城实验初级中学(已经开学),项目东侧是省实验中学西校区。

  鑫苑世家公馆,由国家一级资质物管——鑫苑物业提供贴心服务。鑫苑物业以特色“六心”服务理念为基础,服务体系涵盖“四全”服务体系,采用“鑫E家”信息化智能华服务模式,从和谐社区、幸福社区到智慧社区、活力社区的升级,让社区业主拥有的不仅是房子,更是可以增值的家,是健康丰盛、现代智慧、舒适便捷的幸福生活。4月28日鑫苑世家公馆被推荐为2018中国美好生活社区。

  鑫苑世家公馆项目2018年4月21日加推三期西区11#楼,11#楼1个单元,20层,2梯4户规划,加推建面108㎡、153㎡房源,现阶段仅剩顶层建面158㎡房源,均价16000元/㎡。项目预计2018年5月【具体时间待定】加推新房源,预计加推三期西区15#楼建面95㎡、125㎡房源。

   项目周边配套

  商业:今年8月21日开业的山东首家宜家,距离项目约6公里,同时也是今年8月份开业的零售批发超市麦德龙超市距离项目约6.7公里,宜家和麦德龙的开业,让西客站片区开始火 爆。 

  娱乐:项目西侧约600米就是腊山河景观带,小区业主茶余饭后都可以在腊山河沿线散步玩耍。在项目西北方向约7公里,是方特东方神话,业主可以尽情的带自己孩子去这里玩耍。

  医疗:有市立五院、儿童医院,除此之外,西城片区因为未来将开建“济南国际医疗中心”国际化的医疗资源,更吸引了大批购房客户的关注。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