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城市别墅,因稀而贵

2020-04-22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城市中心,始终引领着都市精英的本能追逐。身居城芯,俯瞰万千繁华,不仅代表尊贵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在层层限墅令之下,别墅开发土地日渐稀缺,但人们对于别墅产品的需求只增不减,当住宅不再只是为了满足居住的需求,别墅更像是成为了一种排解压力的场所,而“离尘不离城”的城市别墅,它凭借其独特价值,以及稀缺带来的尊贵,恰是其魅力所在 

  资产也好,生活也罢,拥有一席城市别墅,早已成为塔尖圈层的终极生活追求。 

  恰如龙湖·九里晴川 

  雄踞唐冶金核,集萃千亿奢配, 

  精筑龙湖城市别墅,犒赏少数泉城名仕。 

  

  示意图 

  城墅 寡占一城资源利好 

  建筑的基础价值,立于土地价值之上。土地资源的稀缺性与不可再生性,让每一栋城市别墅都成为珍贵且不可复制的存在。因为稀缺,它所拥有的不仅是当下的美好,更是未来的无限价值。而且,由于土地价格、土地面积等限制,济南城区的别墅大部分只能称得上“经济型”,仅有别墅的形式,但远远达不到所谓“终极居住理想”的快感。 

  龙湖·九里晴川聚焦城市目光所向,选址金核唐冶。作为城市的中心,它拥有一系列顶级城市配套,未来将打造以文化创意、医疗康体、体育休闲等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宜业宜居的城市先行发展区。政务所在,即城芯所在,即价值所在。随着历城区便民中心落地,唐冶片区的“城市中心论”逐步凸显。在政策的带动下,已有11家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6家省市总部经济、40家下属企业入驻。而九里晴川紧邻300+企业、自贸区,近享“一心十二园”产业集群。以一席主城别墅,对话城市高地,坐享唐冶发展红利,成就塔尖生活排场! 

  

  示意图 

  醇墅 藏纳一城万象繁华 

  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能够带来更多方面的日常,才是别墅生活的基石。一方面要与自然接轨、私享鲜氧环伺的低密墅区,又希望身处城芯,离尘不离城。平衡了工作与品质生活的距离,以繁华生活圈+高端事业圈+别墅专属圈的架构模式,形成精英阶层独有的城市别墅生活方式。 

  作为极制生活的土地载体,龙湖·九里晴川,坐拥唐冶千亿显赫配套:约0.1公里的生态圈——800亩体育公园一路之隔,三山五园环伺,尽揽鲜氧环伺生活;约1.5公里的便捷圈——轻轨R2(建设中)近在咫尺,转身即繁华,五纵五横立体路网纵横,承东启西、贯穿南北;约2公里的繁华圈——举步18万方首创奥特莱斯和20万方文创中心,诠释着近看世界的从容,将惬意城市生活演绎极制。 

  

  示意图 

  学墅 融聚一城文脉经纶 

  回顾中华五千年文化长河,“教育”二字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孩子的教育永远是父母最重要的事业,不断追求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样是父母的心愿。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随着社会资源竞争压力的增大,“赢在起跑线”已经成为家长的共识。 

  龙湖·九里晴川自建高端幼儿园,已签约省实验小学(历城区兴元小学已开学),重新定义教育起点。同时,距离历城二中/稼轩中学仅1.5公里,周边30余所顶尖学府为邻,携手筑就唐冶人文高地。主城之上,经纶汇聚翰墨飘香,文礼家风一墅传承! 

  

  示意图 

  --------------------------------------------------------------- 

  城市遇见别墅,注定居而不凡 

  龙湖·九里晴川 

  以择址之远见,地段之稀贵,配套之丰盛,教育之全龄 

  成就唐冶墅居生活极其稀贵的市场高度, 

  让主城之上,荣归此墅。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