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封顶完成,轮廓初现,CBD商圈呼之欲出!

2020-05-07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作为济南2020年开业的唯一一个购物中心,龙湖济南奥体天街项目已完成封顶,从一纸规划到大境初现,济南商业新地标已跃然眼前。CBD商圈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正逐步向济南未来最繁华商圈演进,未来必将引领济南经济的繁荣。  

    

  对品牌而言,地段和交通的组合优势永远是最被看重的。龙湖济南奥体天街位于CBD中央商务区核心,奥体西路和礼耕路交汇处,BRT“四纵四横”,“四线七站”轨道交通网络,R3线与M1线无缝接驳项目,交通辐射到济南各个主要区域,深度践行TOD模式。 

  五星级写字楼林立,高端住宅环绕,作为献礼济南的Amazing Box,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将提供更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演绎缤纷城市生活,探索网络智慧服务,提升城市商业新格局。 

    

  扫描二维码,关注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官方公众号,我们将不定期揭秘更多商场信息、粉丝福利哦! 

  关注会员兑换积分开启奥体天街精彩生活,新注册会员即刻到账100积分,更多会员福利,持续更新ing,敬请期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