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荣盛即墨坦言“推搡事件”属实!安保人员并非荣盛员工

2021-11-26 15:4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日前,大众网记者就即墨荣盛锦绣学府业主聚集,且与保安发生推搡一事件做出报道(原文链接:http://hb.dzwww.com/p/pfcatt3Jif.html)。11月10日,记者联系到了该项目负责人,负责人表示推搡事件属实,安保人员并非荣盛员工。

  施工问题不断,新房质量堪忧

  11月10日,记者联系到了该项目负责人,负责人表示推搡事件属实,起因是业主与安保人员发生言语冲突,安保人员并非荣盛员工,另外,该负责人称“降价送车位”问题属实,但价格已在房管局备案。

  而对于新业主,更关心的问题是“地块的价格摆在那里,剧烈的价格波动到底会不会影响到房屋本身的质量?”经了解,荣盛在青岛的另一个项目——胶州锦绣外滩已有部分交房,此前该项目同样也经历了“降价风波”,同时质量问题和虚假宣传等词条屡上热搜。

  日前,有媒体报道,荣盛锦绣外滩一期业主曾到现场监督施工质量,发现地下室侧墙未做防水保护层就直接进行覆土掩盖,存在严重的渗漏隐患,多栋楼存在这种违规施工的情形。不仅如此,锦绣外滩交房时,房屋本身的质量问题也曾遭到投诉,墙皮脱落、门上长毛且爆皮、不通燃气等。

  此后,有媒体的验房团查验了该项目一处建筑面积约为120平方米的精装房,发现多处安全隐患。缺少漏电保护、电线裸露,暖气片缺失等多处问题,均会对业主日后的居住产生影响。

  经查阅相关报道,记者发现早在2018年就有购房者投诉,锦绣外滩卖的是精装房,但却不让购房者看样板间,“就连置业顾问不知道基本的装修材料是什么,却张口就要每平方米1200元的装修费。”后期开发商开放了样板间,业主表示“1200元每平的精装根本不值。”

  虚假宣传、霸王条款遭处罚

  去年,问政胶州栏目中有网友问道:“购买荣盛锦绣外滩房子时因地铁线路宣传就交了定金和首付。后来得知地铁只是规划,提出退房。甲方要求交房款5%的违约金,市场监管局认定是霸王条款,提出把剩下首付归还,但开发商一直不给。”

  据悉,市场监管局多次组织青岛东方篮海置业有限公司进行调解,该公司拒绝调解,后终止调解并建议消费者向法院起诉。在调解中,市场监管局发现该公司认购书中“定金与违约金”等相关条款存在加重消费者责任的违法行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立案调查并于当年8月27日向其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记者手记:任何人都不敢断言某个区位未来发展会怎样,但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子是买一个稳定居所买一个安心,其间不可避免得有开发商企图通过文字游戏和模棱两可的说法来诱导购房者,买之前“打包票”,买后“冷处理”,记者在此提醒广大购房者,一定要选择可信任的开发商,不轻信“承诺”;仔细对比合同,查清“规划中”的配套是否可信,切忌盲目“上车”。(据大众网)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