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市中万科城丨中国新生活趋势下的济南第三代洋房

2022-06-20 14:37: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小家变局

  国家变量

  6月17日,市中万科城举办的中国新生活趋势创谈会在市中万科城营销中心完美落幕。创谈会特邀人居领域专家、百万热销书籍《小家》系列作者逯薇在会上分享了“中国新生活趋势”“住商”“显大、实用、适老”等概念 。她表示,在新的生活趋势下,中国居民“显大、实用、适老”的居住法则已然成熟,根据每一个居民居住需求各不相同,住房的布局和设计应该配合不同的需求点来完成,从而达到更美好的居住。

  济南万科公司合伙人、产品设计部门合伙人王龙飞先生也讲到,市中万科城在中国新生活趋势的时代浪潮下,于第二代洋房基础上再做新章,回归空间与人的基础,不仅在物理居住上升级,更关注空间带给生活的舒适感,将空间作为人与人交互的舞台,让空间每一寸都有情感发生,同时推出济南第三代洋房。这是顺应时代需求所提出的,专为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客户打造,也将是对未来洋房生活的一次革新。

2bd1302fa7aaa99ef4cd6494ae43ae66

活动现场图

  济南第三代洋房

  高“住商”户型

  万科深耕济南十年来,

  精研每一寸空间的生活要义。

  市中万科城铸就的是一座有“住商”的屋子,边界互相渗透融合,让空间实现多元的生活场景,布局实现更加精细实用。贴合现代人的交流习惯,从完美的红蓝双尺比例、超大的三通比例、多个活力点位构建出人性化的居住空间,让家人之间的互动在书房、客厅、厨房、餐厅等多处发生,成为凝聚家人情感的温馨世界。

8a89de2ae7dee07612087f4247db47e0

逯薇老师分享内容红蓝双尺、三通比例

  五连厅生活舞台,

  空间无限放大。

  济南第三代洋房践行了逯薇老师的显大密码,三通比例>30%,使整个空间感提升20%。比如洋房165㎡和143㎡户型,设计出独特的“五连厅”,将厨房、餐厅、客厅、阳台以及独家打造的开敞式书房连接在同一个空间中。

  市中万科城还在餐厅与厨房之间的窗户避开了中轴线,进行“偏心”的设计,让室内视野中能看见的景观丰富灵动,也进一步强化了家庭成员的互动关系。同时开敞式厨房让母亲可以在烹饪时与孩子丈夫聊天,丈夫与孩子可以立刻回应,让家庭情感的交融更加和谐。

  270°的观景窗台在五连厅设计下实现最完美的采光,让充沛的自然光填满整个房子,引来窗外美妙景致从容入帘。

ada7226694cec2ca8aeb3e880288c0c1

165样板间餐厅“偏心”设计实拍 

  场景化活力构思,

  实用主义打造。

  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是[家智慧]的体现。市中万科城前瞻视野,眺瞰人居发展轨道,结合【实用】规则,设计了多个活力点位,让大空间的实用性得到释放。相较于其他交付即定板或只有客厅餐厅能做文章的传统户型,第三代洋房可以根据不同人生阶段和个性化的具体需求改造。

  无论是阳光房,还是孩子学习的明亮书房、或者与亲戚朋友同乐的派对空间,都可以按照居住者的喜好,灵动变化。

610007a299c8838d7b0430526926435c

市中万科城128㎡户型

  适老社会的趋势,

  人文关怀为本。

  逯薇分享的“适老八字诀”,核心在于平地防滑、室内无高低差、空间宽大、三通关系良好、家具品质佳、照明灯智能化、紧急情况有报警等……这些在第三代洋房的设计细节与选材品牌中均有体现。

  市中万科城的户型采用了无门槛的房间设计,标配无缝地砖减少了意外摔碰的可能。装标上则选用安缦同级的顶级品牌,保障房屋硬件上的品质感。更有24小时响应业主的万科物业作为配合,给予住户360°无死角的舒适保障。

d9a2f6afbc92c0aa6ec3fd4379b39128样板间实拍图

  更大公共要素,

  赋能生活可能。

  市中万科城还在看不见的细节处展现出万科产品的坚持。

  随着当今微改造市场的崛起,自改房也成为不容忽视的顾客需求。而万科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给到购房者未来的可能性。户型内大跨度无阻碍的空间设计,房屋内在保证结构安全与稳定性的同时,将可能阻碍改造的承重墙面积尽可能减小,最大程度地减轻对大厅室改造的影响。

  正如逯薇老师所说,“住商”最重要的,是在一开始买对一套有未来机会的房子。

697cf8c1297103e2c04486d2b084a7f5

活动实拍图

  市中万科城

  开启洋房品质生活

  市中万科城,在南城稀少版块坐拥约10.7万方望岳康体公园,以2.0超低容积率,打造超越市场预期的TOP级产品。集南城顶级配套、高奢产品、高知精英圈层于一体,开启济南人下一个洋房奢居时代。

8fa805d84e017aa6a2e427341f6077ad

洋房立面效果图

  洋房的下一个时代,是顺应居住需求更加舒适的时代。市中万科城,前瞻中国人未来的显大、实用、适老趋势,让房子变成家,让家更美好。

责任编辑: 曹毓
新闻关键词: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