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璞:地段为王 坐享奥体CBD发展红利

2020-04-08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权利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纸牌屋》”。龙湖·天璞的地段,优势一言以蔽之:雄踞济南CBD腹地。 

    

  (项目效果图) 

  地段为王 CBD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CBD,一座城市的脉搏所在,驱动着城市的发展与变革。李嘉诚曾说道:“决定房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龙湖·天璞,落址济南CBD,诠释着一座城市的居住使命,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让其更具保值功能。 

    

  (项目效果图) 

  龙湖·天璞 盛揽一城优渥资源 

  作为龙湖天字系高奢产品,龙湖·天璞也深谙地段为王之道,占位奥体CBD。配套方面,有建面约10万方龙湖奥体天街,吃、喝、玩、乐、购全业态商业综合体,周边万象城等大型购物中心环伺;生态方面,有重金打造的东西绿廊和约48万方的绸带公园,与自然生态资源比邻而居,左手繁华,右手繁花,实现城市资源与生态资源的双向占有。(本网记者) 

    

  (项目实拍图) 

  龙湖·天璞  分期首付30万起 

  建面约113㎡奢装准现房  分秒递减 

  CBD正央 天街旁 双地铁 四面宽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
新闻关键词:龙湖·天璞龙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