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货进入尾声 济南CBD再推现象级红盘

2021-08-13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当我们徐徐拉开济南规划版图,六年前关于济南中央商务区(下称济南CBD)的理想蓝图正逐步成为恢弘实景:五座超高层“山、泉、湖、河、城”逐渐拔地而起,2公里绸带公园贯穿南北,市政建设基本成型,知名企业总部纷至沓来....作为济南“东强”战略的重要承载地,如今的济南中央商务区(下称济南CBD)如同一颗闪耀的明珠,恢弘烂漫,引人向往。 

  似乎无需展望未来,未来的样子即将落地成真。伴随着区域利好逐一兑现,将家安置于此,已是不少高端改善人群的心之所向。目前片区新建住宅“供货”已进入尾声。据不完全数据统计,除去未开发地块及已推未售地块,目前CBD片区还有约不到四分之一的新建住宅可售,不少楼盘即将清盘甚至已经清盘。 

  在住宅销售更显紧俏的后半程,近期,“泉”地标所在的华润置地广场项目,“上新”最后一期住宅产品----华润置地广场·悦府,不少业内人士了解后对这一即将入市的精装住宅给出评价----“不负压轴出场的精彩”。 

    

   CBD“大心脏”格局尽显 

   打开济南人居对话世界的新名片 

  有行业专家曾做过这样的比喻:如果把济南比喻成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首先应该有健硕的心脏。而从济南地图和城市发展规划上来看,济南CBD区域正在成为济南强有力的“心脏”。 

  2015年,济南CBD落定东部新城,承载着这座城百年梦想的3.2平方公里,拉开了省会济南崛起战略的序幕。 

  六大功能板块:金融商务办公、居住、商业、酒店、文化体育、公共服务尽显济南CBD“大心脏”格局,大力实施聚焦战略,使之成为承载济南区域性经济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定位的优先和首选平台。 

  如今,历经六年加速建设,济南中央商务区片区内“三纵三横”市政道路、地下环路以及茂岭山山体公园、绸带公园已基本建成。片区内共有建成及在建100米以上商务楼宇超过30栋,其中200米以上高楼7栋。以“山、泉、湖、河、城”五大超高层为代表的高层建筑群部分已经封顶,正在向市民展开雄雄新姿,CBD大势已成、未来已来。 

    

  由五顶茂陵山向东看“五指山” 

  核心资源汇聚 

  打造高端宜居的“生活动线” 

  如今的济南CBD是济南国际金融城的产业金融聚集区,它高度集中了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成为一个城市最重要的经济发展中枢,既是承载城市最核心的产业聚集区,更是一座城市的名片。 

  位于CBD核心区域的济南华润置地广场·悦府,更是因为汇聚城市核芯资源与精华,反哺城市发展,已然成为了济南新兴都市活力地标和多维度济南发展的时代缩影。 

    

                (华润置地广场·悦府效果图) 

  在这里,筑巢引凤,片区内已吸引500余家总部企业入驻——2020年8月召开的“全力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系列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已有世界500强企业12家、中国500强企业21家,各类金融企业、金融机构330余家入驻济南CBD,真正兑现了高端圈层汇聚,与精英人士为邻。 

  在这里,沿经十路城市发展轴,与遥墙国际机场、新东站、济南站、西客站等交通枢纽联系便捷、可达性强,轨道交通“四线七站”(规划中,R3线已通车)、BRT“四横四纵”(规划中),同时具备走廊、常规公交高密度覆盖的“三网合一”的公共交通网络,路网交叉贯通,出行四通八达。 

        

  在这里,华润万象城、龙湖天街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已经开业,繁华的城市都心正在形成。省博物馆、省美术馆、华润剧院、文化商务中心等配套的加持使得整个华润置地广场·悦府项目的人文配套更加完善,悦享新时代的都市生活场。 

  也是在这里,南北绸带公园、东西景观绿廊与五顶茂岭山、圭山公园,共同构成华润置地广场·悦府的休闲好趣处,与宁静无界、与自然无界,区位优势更是得天独厚。 

    

    

                   (茂岭山实景) 

  可以想象,串联起强势汇聚的核心资源、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便捷高端的丰富业态、富氧健康的配套环境,一幅崭新的城芯生活画卷正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华润置地广场·悦府业主的高端“生活动线”也将跃然开启。 

  产品迭代升级   

  高端定制尽归“悦府” 

  当理想蓝图变为恢弘实景,家的形状也渐渐在悦府勾勒完整。 

  据悉,悦府项目共规划建设6栋住宅楼,全部采取楼座的点式布局,能够保证240套住宅全部满足住宅日照需求和通风及视野效果。在堪称寸土寸金的CBD核心区域,这样的全采光和广角视野也堪称区域住宅中的现象级产品。 

  

   (悦府规划图) 

  在具体的产品设计方面,悦府进行了更为宜居的品质迭代升级。 

  比如,社区大堂正对北侧圭山公园登山口。未来,小区业主出门见山,回家也先经过一段绿意葱葱的山体公园,绿意深处的一束暖光,便是疲惫之后归家的方向。 

    

  (圭山公园效果图) 

  大面积的玻璃窗、门前潺潺叠水、充满现代风格的社区大堂,未来,无论是在社区大堂内会客,还是在这里短暂休息,都更具文化品位与生活格调。 

  

  (社区大门效果图) 

  悦府还设置了双精装大堂,包括首层单元挑高大堂、地下入户大堂,奢阔大气。此外,楼体南侧采用了铝板外立面的设计,经久耐用、历久弥新,更显品质。 

    

  (5#楼首层单元挑高大堂效果图) 

    

  (1号楼地下大堂效果图) 

    

  (悦府园林规划效果图) 

  更重要的是,华润置地广场·悦府全新升级为精装修产品,采用了众多过国内外一线品牌。同时,配备健康体系、安防体系、智能体系、收纳体系、耐久体系,以及众多人性化的贴心设计,以高品质的装修,为居者营造尊贵的居住体验。 

  “供货”仅240席全为“大面宽” 

   实体样板间近期开放 

  华润置地广场·悦府作为济南CBD新建住宅为数不多的压轴产品,其在户型设计上也为精英人群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目前主要供应的两个户型,面积149㎡及173㎡,两者皆为大面宽、短进深的四面宽户型,其中,149㎡户型南侧面宽达到13.85米。 

    

  配备观景阳台的客厅与餐厅、厨房构成一体,南北通透,互相独立又彼此融合。三个卧室和客厅全部朝南,还同时拥有270度无敌私享阳台,整体设计宽敞大气,尽显主人气度。 

  当然,173㎡户型就更奢阔了,南侧总面宽达到了15.35米: 

    

  该户型不仅仅四面宽短进深,而且客厅和次卧拥有连通双阳台,阳台宽度达到7.9米左右,让整套房屋时刻都能享有满满的阳光。 

  据了解,华润置地广场的整体销售正在接近尾声,前两期住宅已经清盘,悦府是济南CBD的压轴产品,也是华润置地广场的收官之作,仅有240套。近期华润置地广场·悦府的全实景示范区及实体样板间即将开放,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去看一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