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百日 誓耀华山——济南华山环宇城开业倒计时100天!

2022-06-22 16:10: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6月22日,济南华山环宇城开业倒计时百日誓师大会,在华山环宇城南广场举行,项目正式官宣9月30日开业,预示着济南中海商业的第二座环宇城正式迎来开业冲击阶段。中海地产济南公司总经理孙亚茜、中海地产济南公司助理总经理周永、中海地产济南公司助理总经理李栋、中海商业北京商管副总经理高庆璞、中海商业北京商管助理总经理邢丹、中海物业海纳万商济南地区总经理桂彬 ,以及中海地产公司、商业公司、物业公司、中建宏达的员工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誓师大会上,中海地产济南公司总经理孙亚茜总精彩致辞,拉开了华山环宇城百日誓师大会的序幕,深刻阐述华山项目开发中的积累与沉淀,无数次的创新与努力熔铸成开发战队精益求精的品格。中海商业北京商管副总经理高庆璞总、中海物业济南地区总经理桂彬总也分别上台致辞,强调在接下来倒计时100天里,各团队上下一心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不负使命,明确目标,将项目打造成为城市级商业标杆,填补济南北城商业空白,提升区域价值,实现城市经济赋能!

  中海商业济南华山环宇城、中海地产济南公司、中建宏达济南华山项目、中海物业济南地区的代表们也上台宣誓,用激情澎湃的声音,共同助力济南华山环宇城。

  深度促进文旅融合,打造城市微度假目的地

  疫情之下,消费重构,行业变革,微度假正在成为一种新风尚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华山环宇城作为中海地产中海环宇商业建设运营的又一城市级品质新作,是济南第二座环宇城,项目总面积约60余万方,具备高端写字楼、星级酒店、商务公寓等商业全配套,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商业商务综合体。华山环宇城位于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上,商业建面高达15万平方米,济南地上6层、地下3层、近3000个停车位。

整体外观

(华山环宇城效果图)

107

(华山环宇城效果图)

  项目背靠新晋旅游打卡圣地-华山风景区,连接城市南北商业发展,通过华山景区及周边社区住宅,形成项目微度假目的地+超级购娱中心,打造济南北城新名片,经济生活新支点。

(华山景区实景图)

 倒计时百天,华山环宇城拉满冲刺进度条

  距离华山环宇城开业时间近百天,目前项目整体已全部完工,场内各项调试也进入收尾阶段。

(华山环宇城外部实景图)

(华山环宇城内部实景图)

  在这个购物中心井喷的时代,尤其在消费主力群愈发年轻化、追求个性化的当下,消费者对商业中心的购物体验提出更高的要求。华山环宇城瞄准潮流青年客群、年轻家庭客群,从目标客群出发制定更加符合当下主力客群的业态配置,引入生活、科技、运动、儿童、体验、美食、夜经济等多种创新业态。

  同时项目打造首店聚合场,先后引进奈尔宝、蔚来牛屋、星巴克绿色门店、s级小米之家、荣耀4.0、特步联名旗舰店等省级首店,以品牌为驱动,焕新济南商业品牌界面,提升消费感受,带动城市消费升级。华山环宇城规划在开业前将引进近300家特色品牌。

(华山环宇城部分入驻品牌)

  华山环宇城的出现,汇集众多新消费人群,聚焦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填补济南北城的商业空白。征战百日 誓耀华山,让我们拭目以待,济南华山环宇城2022年9月30日精彩开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
新闻关键词:中海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