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载淬炼,终成经典!济南版《富春山居图》山居洋房圆满交付!

2022-11-10 11:04: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富春江畔,云影天光共徘徊,浑厚山川入画来。

  七百多年前,元代画家黄公望用了整整四年的时间,绘就被后人誉为“画中之兰亭”的《富春山居图》。

  围子山下,群峰苍翠含碧玉,三山环抱得极境。

  七百年后,一部在岁月中沉淀淬炼的传奇画卷也迎来了惊艳绽放。2022年11月4日-7日,绿地御山台迎来首批洋房组团盛大交付,九百多个日夜的辛勤打磨,终绘就一幅古今辉映、美轮美奂的当代版《富春山居图》。

AO2A6729

DSCF5952-HDR 全景图

实拍图

  以终为始 从新出发

  豪宅交付,交付的不只是一处物理空间,更是一套生活服务系统。

  为了提升业主在整个交付环节的体验感,绿地御山台将首次开盘时的“一对一定制式”服务继续延用,其意义不仅仅在于交付时给予业主美好体验,而是将这种贯穿始终的服务标准做到极致。

AO2A6572

AO2A6559

实拍图

  交付当天,项目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提前2小时到场准备,确保做到百分百完美。秩序员标准的军式敬礼与微笑问候,井然有序的指引业主将车辆停至相应车位,贴心为其打开车门并送至交付区域,全程高端酒店式服务让到场的所有人感受到满满尊崇。

AO2A6598

AO2A6643

实拍图

  为了保障每位业主都能享受到同等品质的服务及体验,本次采用分时段错峰交付,每日限定交付户数,每户专属接待时间。同时在交付手续的办理环节,更是为每一组业主配备了由6位工作人员组成的交付团队,全程贴心引导,6对1帮助业主“一站式”完成相关手续办理。

AO2A6721

实拍图

  在陪同验房的环节,专门安排了“营销、工程、物业”三方交付团队,一个团队仅服务一组客户,以专业的技术水平和贴心的服务为业主收房提供了重要支持。做到业主的疑惑及时解答,有问题之处马上进行报备,同时高效处理、及时跟踪。

AO2A6519

AO2A6544

实拍图

  在贴心细致的服务和极致呈现的豪宅品质之下,业主们对本次交付纷纷表示高度的认可与赞赏,对于未来的山居生活更是保有极高的期待。

AO2A6724

实拍图

  至此,绿地·御山台首批洋房组团交付圆满收官,但三山之间的山居生活才刚刚开始。未来,御山台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高端化、定制化、品质化服务,让业主于此尊享独属于御山台的生活之道。

AO2A6734

实拍图

  理想归处 美好兑现

  选择一个住区,就是选择一种生活。在御山台超强的兑现力下,业主在此感受到的不仅是尊崇的服务,更是山居场景的迭新,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

  每一次归来,途径气势磅礴、奢华考究的社区大堂,一种极具尊贵、非凡的仪式感涌上心头,唤起内心深处对家的向往和归属。精工的建造标准在地下车库也被演绎的淋漓尽致,舒适、敞亮、开阔,每一次泊车,都是优雅与从容。

DSCF6182-HDR 全景图

DSCF6064-HDR

实拍图

  每一次游园,看见清澈灵动的水景、造型迥异的置石、绚丽多姿的花卉、茂密丰富的植被……不自觉放下脚步细细观赏,你能感受到一朵花的绽放、一片叶的飘落,生活在此就如同置身于大自然,每一个转角都有触动心灵的景观感受。

PXWH0032-HDR-s

PXWH0084-HDR

PXWH0100-HDR

8bd1dbb5d1220b29a74e0cf5dfc839e

实拍图

  每一次前往邻里中心,身心都可以得到极大的满足。一场酣畅淋漓的健身,帮助你重拾身心的愉悦;一次老友欢聚的宴会,探索味蕾的奇妙之旅;无需远行就可实现的全球购,尽享国际化的生活体验。

21

20

实拍图

  每一次推窗观望,郁郁葱葱的青山都将呈现在眼前,随之而来的还有纯净的空气和微凉的山风,对山作画、品茗、阅读、冥想……身心将获得涤荡和极大的享受。这一道窗前的永恒风景,让你和诗意远方的距离仅在咫尺之间。

15512c39facd0cd1fe049eac4544396

47283c63d0c86dbd0973a3f616ea8a6

实拍图

  承载着人们对于山居生活的向往,通过极致、严苛的匠艺一一还原,御山台所营造出的是让生活藏于山,融于景、隐于林,在此之下,每一天都将纯粹而丰富。

  三山收官季 每一席都是孤品

  伴随首批山居洋房组团的惊艳绽放,让人们真正看到了绿地御山台作为“济南封面级山居豪宅”的硬核实力,在梦想兑现的重要时刻,仅余的孤品之位更是一房难求。

  御山台收官季,建面约185、189㎡山居豪宅大平层。一梯一户、空中花园、约16.5米大面宽、约8.2米大宽厅、约19米270°跑道级阳台,位于洋房地块核心位置,坐享驭三山,瞰天下的极致观山视野。

6278aa5aa0d3fb92f042045c8610716

2c7e2b65e74fa560e3c4165fde11f93

实拍图

  三山常在,几度御山,当御山台收官季恰逢双11,五大王牌驾到,更是为怀有山居梦想的人们营造出入主三山的最佳时机。

1667808280700  960万济南人,只此一座御山台,抢抓机遇,错过再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