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龙湖·奥东11号:傲立奥体CBD城熟板块 执掌一城优渥资源

2020-04-10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地段、地段、地段”,90年代初李嘉诚先生的一句话,今天30年过去了,依旧是房地产行业的金科玉律。 

    

  (项目效果图) 

  房地产30年 仍然是地段论 

  30多年房地产过去了,地段论仍然是房地产价值的重要因素,无论是名人还是名企都是“地段至上”的信徒。比如“最敢说真话的经济学家”郎咸平反复强调“选地段,看品牌”是房地产投资的黄金定律。再比如当前财经专家吴晓波,他强调中国优质地段、品牌开发商、且有天然资源优势的不动产仍是抗风险能力最强资产配置。 

    

  (项目效果图) 

  奥体CBD板块 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放眼泉城济南,城市正在东拓西进南控北跨的迅速发展中,尤其是东部的崛起速度,令人啧啧称奇,奥体时代正在大跨步前进!龙湖·奥东11号,占位城熟奥体板块,执掌一城繁华。对望龙奥大厦,尽享政策红利。左右接驳CBD、汉峪金谷,承启高新产业园区,鼎力奥体吸金。R3/M3(规划中)双铁上盖,纵享全城优质资源。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入驻,精英白领集聚,为龙湖·奥东11号提供澎湃的价值增长动力。 

    

  (项目区位图) 

  奥体40平准现公馆 臻席发售 

  奥体芯 准现房 低门槛 高回报 

  咨询电话:0531-8969 7777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