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奥体金茂府 | 济南平层封面 寻找20位尊贵主人

2020-11-20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使命的中国金茂,每进一城,便创造一城传奇,“金茂现象”以王者姿态,袭卷全国。 

  探析现象的背后,离不开对生活诉求的深刻洞悉,以及对人居产品的无限打磨,金茂始终坚持对高端人居产品力的时代远见。 

    

  (实景图) 

  当金茂来到济南,奥体金茂府从研究家的需求,深入到关注每一位家人的需求,将马斯洛人本主义融入户型设计之中,提出五感空间设计理念,用“舒适感、安全感、幸福感、尊贵感、阶层感”完善人居体验。建面约245㎡楼王尊府,通过科学化的结构布局,以其强大的空间感召力,揽获城市财智圈层的青睐与认可。 

  奥体金茂府6#楼王,建面约245㎡精装科技大平层,仅余20席限量预约。 

    

  (实景图) 

    

  楼王不止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对景观资源的强势占有。生活在城市繁华之中,空间的开阔尤为难得。 

  奥体金茂府6#楼王尊府,坐落于约160米的景观中轴——紫禁中轴之上,瑶泉沁厅、荷塘雅苑、四水归堂、沂水闲庭、叠翠逸苑、拾阶趣园,六大景观节点依次铺列,营造出山水之间的意趣生活场。 

    

  (实景图) 

  尊享入户前庭,以匠心府院,敬献非凡的归家仪式感。回文造型的影壁墙,承袭东方传统的空间哲思,为6#楼王留有视线上的缓冲余地,更添几分半遮半掩的中式韵味。影壁墙前的神兽拴马桩,则传达着天降祥瑞、五福临门的美好寓意。 

  人们对于建筑物的感知,往往从建筑外立面开始,外立面是对建筑个性和风格的重要表达。6#楼王建筑色彩以暖色为主,楼座为三段式设计,一二层饰面采用卡麦石材,二层以上为高仿荔枝面卡麦石材,辅助香槟色金属板装饰,带来挺拔庄重的尊崇质感。 

  仿铜定制的单元门高大厚重,蕴含“高门出弟子”的庇佑子孙之意,大门中间装饰有祥云图案,寓意平步青云;两侧的卐字文镂空设计,寓意吉祥万福、出入平安,营造归家仪式感。 

    

  (实景图) 

  紫禁中轴之上,6#楼王尊府产品不仅占据鼎级的瞰景之位,同时拥有约18.3米的超大南向面宽,配合LOW-E三玻两腔中空玻璃,打造IMAX级巨幕观景视界,直面6#南面约1400㎡的阳光草坪,明堂开阔的格局布景,带来阳光充沛、视野敞阔的居住体验。 

    

  (实景图) 

    

  家,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与家庭成员、亲朋好友相聚的亲密社交场。奥体金茂府深刻洞悉塔尖圈层的生活需求,打造LDK一体化空间,即餐厅、厨房、客厅一体化空间布局,让社交亲密有度,完美适应现代生活需求。 

  IMAX级宽幕瞰景会客厅,以奢阔空间尺度,打造会客、家庭互动场域。留置品茗空间,泡上一壶普洱,约三两圈层好友,漫谈古今趣事,对话雅致人生,无声中传达着对客人的尊重与主人的尊崇。 

    

  (实景图) 

  通过对塔尖圈层生活的深入调研,奥体金茂府发现,现代家庭的黄金两小时,几乎都发生在餐、厨之间。建面约245㎡楼王尊府户型,采用餐厅、西式厨房、中式厨房一体化的设计,打造社交厨房理念,以完美贴合现代生活诉求的空间设计,让备餐也成为家人相伴共处的温馨互动。 

    

  (实景图) 

  餐厅与客厅之间,进深约5米的艺术玄关,成为连接与分隔的关键要道,公共空间的舒适尺度得到了最大化的提升。艺术玄关+收纳玄关的功能设计,不仅充分考虑全家庭的收纳需求,同时成为艺术品位的展示台。 

    

  (实景图) 

  当有亲友来访时,开放式的LDK空间,从家人的交流场摇身一变,就成了圈层社交的Party厅。朋友作客家中,可以在奢阔的宽厅品茗聊天,也可在社交厨房合作餐点、蛋糕,孩子们则穿梭在通透的开阔空间里,彼此间相互照看打趣,以新颖的餐厨理念,让主人与家人朋友的亲情友情,在共同制作美食的过程中升华,承载着更丰富的国际生活方式。 

    

  (示意图) 

    

  据德国杂志Geo Wissen公布的人类学调查结果显示,人一生中有24年零4个月的时间在床上睡觉,相当于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卧室度过。对于塔尖圈层来说,一套卧房不仅要安放疲惫的身躯,更要承载意趣的灵魂。 

  主卧的舒适度,离不开宽阔的尺度。奥体金茂府建面约245㎡楼王尊府,以约50㎡的奢阔主卧,呈现尊贵总统套房级设计,带给主人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以及舒适感,让生活的尺度恰到好处。 

  南向双飘窗,直面紫禁中轴景观,给予生活更多的想象空间……抚卷沉思的小憩后,利用主卧墙面处改造的迷你吧台,品味一杯红酒的经年醇香,观景或赏月,品茶或弈棋,带来阳光清风间的生活奢享。 

    

  (实景图) 

  对城市名流雅仕而言,衣帽间不是简单的储物空间,更是时尚浪漫生活态度的体现。主卧配套的步入式衣帽间,让生活美学在此呈现。男主人的配饰,女主人的华装,井井有条地摆放于此,无论清晨还是夜晚,沐浴之后转身步入衣帽间,换上出行装扮或是舒适睡衣,生活状态即刻随之切换。 

    

  (示意图) 

  三段式独立卫生间,避免了晨起洗漱时的拥挤,同时也让主人归家后的梳洗更加惬意,如此功能完备的卧房,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是真实美好的小确幸。 

    

  (示意图) 

  通过对城市塔尖圈层生活习惯的深刻研究,充分考虑业主可能存在的生活场景需求,奥体金茂府以科学的空间规划,尽可能地延伸空间功能,重塑住宅产品的生活力。 

    

  (实景图) 

  奥体金茂府6#楼王呈现央轴至尊姿态,坐落紫禁中轴正央,建面约245㎡精装科技大平层,十二大绿金科技加持,成就健康科技豪宅封面,仅余20席,限量预约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