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旭辉银盛泰·博观煕岸|红莲湖畔价值利好再升级,抢占湖居胜地就现在!

2022-02-23 17:01: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一则土拍出让公告,柳泉北路东、天煜风华南的一宗宅地挂牌出让,地块起价超过了3亿元!从此前发布的消息看,柳泉北路红莲湖片区地块经历了多次拍地,让红莲湖片区的地块成为各大开发商的争抢之地,目前此片区已基本各有归属,板块建设将逐渐成型!

 

数据来源于公众号

 

红莲湖畔  全城争藏

拥有稀贵资源的地块一直是地产行业的价值高地。臻稀将成就价值,也或成为价值的永恒。而作为齐盛湖之后的又一大热湖区,红莲湖地块处于桓台城区的发展核心位置,本身就具备稀缺的景观资源,再加上周边配套逐步齐全,对于置业者一直有着较强的吸引力。

除此之外,随着《桓台柳泉北路地段城市设计》的落实,以及张桓一体化进程、高铁新城建设的推进,红莲湖片区区域价值必将再次得到提升。这也是房企争相布局的一个重要原因。

90580d4a6e33a67a4f79072549c0e8b

【来源于《桓台柳泉北路地段城市设计》】

 

7bfd1033c67c2a130f8a067fdde40ea

【来源于桓台县人民政府网站《桓台县柳泉北路B-02、B-03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草案)公告】

 

张桓一体化 擎领未来发展

 

在“张桓一体化”城市设计规划中一直是关键所在。在《桓台柳泉北路地段城市设计》中设计规划范围为20.6平方公里,结构布局为“两轴、四心、两环、多片”。其中,“两轴”指沿柳泉北路而形成的城市发展轴,以及沿寿济路形成的城市景观轴。而城市景观轴与城市发展轴的交汇之处便在红莲湖区。在《桓台县城总体规划(2017-2035年)》中,红莲湖区的地位与功能得到了更细致、更明确的划定。红莲湖区处于城市主要轴线的交汇之处,城市地位不言而喻。

 

2fd745dd70776dff9cd3971229a5360

【图片来源于《桓台柳泉北路地段城市设计》】

 

与高铁新城相连,在济青高铁淄博北站、高铁新城的带动下,当之无愧成为两城融合的价值高地。所在区域内城市级的配套资源率先在周边落地,鸿嘉星城西北角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创智谷综合办公楼、红莲湖大厦等高端商业集群齐聚,醇熟的城市化生活已然成形,丰盛的配套成就非凡的价值。

 

 

旭辉银盛泰·博观煕岸  城市湖居样本

湖,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想。城市湖岸诗意生活是大多数人的理想。城市内湖的少有程度,可见一斑。在现代化的都市里,钢筋水泥不断蚕食珍稀的土地之后,湖居以及其宁静秀美的生活体验,越发显得稀缺和珍贵。旭辉银盛泰·博观熙岸栖居红莲湖畔,占位张桓一体化重要发展位置。拥享未来发展利好,拉近人与自然间的距离。

c787f7c82db288c55562154a33a1a4c

【红莲湖实景图】

 

居一洋房空间 舒享从容

洋房,不仅仅只是建筑,更是对品质生活的甄选。相比其他拥挤嘈杂的住宅,洋房以更低密、更亲近自然的姿态诠释理想生活。旭辉银盛泰·博观熙岸匠造城市洋房,演绎美好生活的进阶。

64f5ae70ca9fc249b35d3df5f903209

旭辉银盛泰·博观熙岸鸟瞰图

建面约128-168㎡湖居洋房约3.1m厅堂高度,户型方正全明通透性设计享受充足的阳光沐浴;独立入户空间,让归家从第一刻开始就放松惬意;奢阔尺度,让一厅之内,同时可包揽运动、健身、观影及聚会等多种社交情景。对于身居于此的业主来说,极佳的观景效果,敞阔的生活尺度,将赋予追求品质生活之人全新的尊崇生活享受。

0e56c2b245f3981fee0892c6239b12c

【旭辉银盛泰·博观熙岸样板间实景图】

 

9ba53838ed1d7aee84c0021f45c866e36af4edfecb3276ff1d20cb66c29f2ba6ae6281bc5cbaa5da34793b7f08630

【旭辉银盛泰·博观煕岸 户型图】

责任编辑:李景鑫
新闻关键词:旭辉银盛泰·博观煕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