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理想生活超预期兑现!银丰玖玺城二期山和院盛大交付,恭迎业主归家

2022-06-29 16:18: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时间,是最公平的变量,你倾注多少诚意,它便报以多少收获。岁月,为传奇的履迹烙印刻度,每一步,都在万千瞩目中走得稳健踏实!

  银丰地产深耕济南,四载造一城,百万方玖玺城不断前行,得到了众多青睐和热捧!在昼夜不舍的匠心打造下、在诸多家庭的期待之中,二期山和院迎来交付时刻,1196户业主踏上期待已久、盛载愉悦的归家之旅!

图片▲交付现场照片

图片

  理想的生活不只有美好的家园,更要有全心全意的陪伴和面面俱到的贴心。

  一场兑现美好的交房仪式,是对业主由衷的欢迎和祝福!现场合理规划了集中交付地点及交房流程,实现“一站式”服务,由专门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为业主提供所有流程资料交接等相关服务,第一时间解答业主疑问,让业主提前感受贴心物业服务。

图片图片图片▲交付现场照片

  在整个交付过程中,精心打造的氛围、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提前准备的收房礼品……更惊喜的是除了给业主准备了精美的交房礼,还免费送1万元丰康荟健康礼包,让业主不仅能住好房子,还能享受健康丰盛的配套生活。

图片图片图片▲交付现场照片图片

  二期山和院为给业主提供更好的入住体验,交付现场,当客户提出问题时,工作人员快速响应,现场解决问题,即使不能现场快修处理,也和业主说明情况,后期进行维修,绝不为了追求“零问题”而规避问题,从业主一张张笑脸中,我们看到了满意与期待。

图片图片▲交付现场照片图片

  豪宅花园式景观,每一步都充满仪式感

  二期山和院北门斥巨资打造【恢弘入户大门】,给业主超尊贵皇家仪式感归家体验,西入口配置【精装入户大堂】,建筑与景观协调一致,作为外出与归家的必经之地,为业主打造双重尊贵体验。

图片

▲实拍图

  除此之外,北入口【约40㎡山林叠泉】,是整个社区园林的视觉中心点,以水造景,为园景增添了一丝活力。另外,在植物选择方面,严格把控,跋涉15区严苛选材,并且全部保持【全冠移栽】而来,园区植物近1900株,高达【亿元投资】,生长着大小乔木、花灌木等名贵树种,打造多重立体植被,业主入驻伊始,便能领略到美轮美奂的成品园林。

图片

图片

▲实拍图

  树木之外,景观空间里还有许多可供发挥的余地,供全龄段业主活动,社区配置【约600m环形夜光跑道】、【中心会客厅】、【景观会客厅】、【宅间会客厅】、【儿童游乐区】等公共场所,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需求,使业主可以以轻松惬意的方式交流。

图片图片▲交付现场照片

  二期山和院地上地下双精装大堂设计,地上斥巨资打造【酒店式精装入户大堂】,将星级酒店的设计标准融入住宅,空间上更是将尺寸优势发挥到最大化,为业主营造一种不露声色的归家礼仪。并以同等标准打造【地下同规格入户大堂】,甚至面积超地上,采用拉丝不锈钢玻璃门,以及超行业标准的金刚砂地面,足以担得起高品质之名。

图片

▲实拍图

  精装升级入户公共空间,【电梯前厅】全装修交付,无论大小户型,墙面、地面全瓷砖铺陈,装修配置同一标准,给高净值业主与身份地位相匹配的尊崇居住体验;甄选国际一线品牌电梯——【通力电梯】,零件配置升级,门机、电机、控制器三大件均为国外进口,高标准交付,性能卓越、更加安全舒适。

图片

▲电梯前厅

  打磨卡钻高档立面,与世界顶级建筑同源

  二期山和院的建筑立面是银丰玖玺城带给这座城市的第一眼惊艳,甄选【卡钻进口高档石材】材质,施工细节严格把控,立面平整减少凹凸感,视觉营造【高级感】。空调外机部分专门选择【铝合金装饰】,管道均采用【外墙同色】系喷涂,让外立面整体更加统一,【外窗框采用氟碳喷涂】,可长时间抵抗腐蚀性,持续展现建筑立面【美学质感】。

图片▲交付现场照片

  除此之外,更着眼于室内的每一处细节,卧室窗户【大面积固定】,为窗边带来更好的观景视野,室内更好的享受阳光洒落,兼具安全与美观。玻璃栏板采用【大分割】,减少视线遮挡,抬眼即可观赏园林景色,视野更开阔。

图片

▲实拍图

  “零接触式归家”,超标准智能科技社区

  二期山和院将科技注入生活,用心打造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科技的智能化特性,浸润于业主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中。社区主入口,罕见设置【智能人脸识别】,即使手上挂满东西,刷脸便可轻松进入,免去指纹接触、忘记带门卡等的烦恼。进入社区,【天使之眼】、【高空抛物】等445个监控摄像机,24小时360°守护园区及业主安全。

图片

▲实拍图

  入户后,配置【一键呼梯功能】,避免电梯间等待时间;【多功能智能门锁】指纹、刷卡、钥匙、密码4种开锁方式,轻松进入家门;户内照明回路设置【一键开关】,即使长时间在外出差、旅游,也丝毫不用担心电路安全。

图片

▲多功能智能门锁

  另外,【控制面板】与家电联网,红外幕帘、紧急报警、电梯呼叫、地库监控等均可控制,给业主带来更安全、智能的生活体验。

图片

图片

▲控制面板、红外幕帘

  能够经受时间见证与洗礼的建筑,才是最适合居住的健康住宅。二期山和院标配【中央空调】与【新风系统】,室内每1.5小时循环一次空气,保持清新鲜氧,并增配【松下Nanoe X技术】,将空气中水分子高压分解成纳米级水离子,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冠状病毒、手足口病毒、疱疹病毒以及浮游菌、附着菌等除菌率可达99.9%(数据来源:Panasonic松下空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约189㎡实拍图

  另外,卫生间【暖风机】为科勒品牌高端款,可遥控设置,更显业主尊贵;屋顶【集中式太阳能】,区别于常规太阳能,采用介质循环式加热,避免冷水浪费;为提升业主居家体验感,主卧卫生间淋浴全配【顶喷】、高造价手持【恒温花洒】,不惜增加成本,最大化升级生活品质;厨房配置降温利器——【奥普厨房凉霸】,顶部摆风,不会影响灶火,打造一个舒适的做饭环境。

图片

图片

▲暖风机、恒温花洒

  实景大于想象,所见皆所得。从一句承诺到居住实景的呈现,银丰玖玺城二期超预期交付,生活的向往在此兑现成景。

  匠心深耕,理想兑现。银丰地产始终坚持“诚信卓越 精品永恒”,专注于品质,未来也将会继续坚守匠心,用更多优秀人居作品,满足城市发展与人居升级需求,为客户营造更美好的生活。(本网记者)

图片

  免责说明:

  1、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一切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约定为准。本项目周边商业配套、教育配套、交通规划等最终以政府批复为准。

  2、 本宣传资料对室内装修、材质、品牌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 本公众号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已标注来源或作者,相关资料的版权归属版权所有人(无法查证版权的或未注明出处的均来源于网络搜集),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4、 项目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2年6月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服务监督热线:400-6511-315,济建预许20220401213号。

  6、参加活动过程中请遵守活动组织方的安全要求,因个人行为导致第三方财产损失及个人伤害,组织方、策划方将不予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 曹毓
新闻关键词:银丰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