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新项目!绿地集团将在济南历山路打造明湖城

2018-04-26 10:51:00 来源:新浪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继2016年两次出手拿下济南CBD和南北康片区共26宗土地后,在济南公开招拍挂市场,绿地集团就没再有新增的土地储备。不过,济南规划局近期公布的一个用地规划批前公示许可显示,绿地集团在历山路又增一个新项目,名为绿地明湖城!

  lvdi

  根据批前公示牌上的信息,绿地明湖城市政规划用地面积约0.97公顷,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2.27公顷,开发商为山东万茂置业有限公司。山东万茂置业曾用名为山东万垠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曾于2016年初摘得编号为2016-G001的历下区历山路以西的土地,面积为2.27万平方米,用途为商业商务,与绿地明湖城的地块面积恰好吻和。

  lvdi

  小编查到,山东万茂置业股东有两家,分别为绿地集团济南绿鲁置业有限公司和山东中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过,其最初的股东为山东中齐房地产,可见绿地明湖城项目为绿地集团收购中齐项目而来。

  由绿地明湖城这一名字推断,绿地这一项目上规划的除了写字楼,还有不少用来居住的公 寓产品。

  自2009年进入济南市场以来,绿地集团主要通过招拍挂拿地。不过,近两三年来,已陆续有收购动作。除了绿地明湖城项目,位于龙洞片区的绿地柏仕晶舍也是收购而来。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