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价!济南孙村片区首现限价1万2地块 优先供给区内教师和职工

2018-05-07 11:09:00 来源:经济导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月17日,济南高新东区孙村片区即将迎来一宗居住用地出让。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日前发布该宗土地挂牌文件,文件中明确要求该宗土地需要提供24万平方米住宅房源,优先销售给高新区教师和入区企业职工,销售价格不高于12000元/平方米。

  即将出让的土地位于孙村片区飞跃大道北侧、春秀路西侧,土地面积133532平方米,规划地上容积率不得大于2.6,以此推算其地上最大建筑面积不得超过347183.2平方米。

  该宗土地由济南高新区管委会负责熟化,高新区管委会对该宗地提出出让要求:为补足高新区教育短板,引进优秀教师人才,促进高新区产城融合、职住平衡,土地竞得人需提供24万平方米住宅房源,优先销售给高新区教师和入区企业职工,购房者须在高新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提供连续24个月以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或个人所得税连续24个月以上纳税证明)。该批房源套型面积不大于120平方米,销售价格不高于12000 元/平方米,且办理预售证后3年内不得涨价。3年后,如有剩余房源,方可对社会销售。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