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四建再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52万

2022-05-20 19:54: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继去年4月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之后,今年5月,再被列为被执行人。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据案号(2022)鲁01执863号,执行标的352万。据悉,去年4月,济南四建就曾被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44万余元。

四建被执行

枣庄

  此前,在上海票据交易所公布的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商票持续逾期名单的新增主体中,济南四建就榜上有名。

  企查查显示,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法定代表人曹晓岩,注册资本3000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天桥区济洛路163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