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融汇城锦绣里项目扬尘污染防治不到位,聊建集团屡次被罚

2022-07-28 15:39: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近日,济南融汇城锦绣里房地产开发项目(二期)因未按照要求采取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其施工单位山东聊建集团有限公司受到行政处罚。

  据济南市城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示的行政处罚决定显示,融汇城锦绣里房地产开发项目(二期)未按照要求采取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违反了《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十三条第三项、第六项的规定,据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济综执处字(2022)第65号,山东聊建集团有限公司被罚4万元。

聊建

  记者查询获悉,这已不是融汇城锦绣里房地产开发项目第一次因为未按照要求采取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被罚。早在去年9月和10月,融汇城锦绣里房地产开发项目(一期)一标段项目和融汇城锦绣里房地产开发项目(二期)就曾被罚,施工单位均为山东聊建集团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山东聊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法定代表人马亮,注册资本35000万,大股东为聊城聊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