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因扬尘污染违法行为,招商蛇口盛福片区项目多次被罚

2022-07-28 15:3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继去年9月招商蛇口盛福片区A8地块建设项目受到行政处罚之后,今年7月,招商蛇口盛福片区B地块建设项目再次受到行政处罚。

  据济南市城管局(济南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示的行政处罚决定显示,招商蛇口盛福片区B地块建设项目,因存在以下问题:扬尘治理措施落实不到位情况,大面积裸露未覆盖;施工道路未硬化,积尘严重;土方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违反了《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十三条的规定。据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济综执处字(2022)第55号,安徽智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被罚7万元。

招商蛇口

  企查查显示,安徽智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法定代表人吴胜江,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劳务分包;建筑劳务派遣;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建设工程等。

  同样为去年9月,招商蛇口盛福片区A8地块建设项目就曾存在扬尘污染违法行为,据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济综执处字(2021)第280号,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被处罚。

  公开信息显示,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是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02355 . HK)的核心全资区域公司,系整体收购湖北省属国有建筑企事业单位改制整合而成,是一家由30余家全资子公司组成,集建筑施工、建筑工业化、房地产开发、海外建设投资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