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高铁·黄金城项目设计未招标,济青高铁金启置业被罚

2022-08-15 14:37: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近日,山东济青高铁金启置业有限公司因未按规定进行设计招投标被济南市城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罚款4万余元。

  信用中国(山东)公布的济综执处字(2022)第7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山东济青高铁金启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的高铁·黄金城商业商务地块项目,未按规定进行设计招投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对其处以4.1634万元罚款。

山东济青高铁金启置业有限公司

  企查查显示,山东济青高铁金启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与租赁;受托酒店管理、物业管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