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观澜云璟沉浸式山湖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 惊艳泉城!

2022-09-26 11:11: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云锦湖畔小高层 火爆认筹中

  时代奔流总有作品

  城市新章必有超越

  正如观澜云璟,于湖光演变中向美而生

  经历时光沉淀与淬炼,肩负万千美好希冀。湖境天成,尽观澜!9月24日,观澜云璟沉浸式山湖美学示范区在全城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领导嘉宾、各行业大咖、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都会湖居璀璨LIVE秀 震撼登临

  一场比肩世界的都会湖居生活璀璨LIVE秀,震撼登临!伴随着优雅灵动的双人芭蕾舞和唯美典雅的弦乐演奏,示范区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精彩绝伦的表演,诠释着湖的纯粹隽永与都会的璀璨缤纷,也让现场来宾鉴证了观澜云璟新湖居美学的格调与质感。

C:Usersl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c53f0ba2175510a53276a29d78caa.jpg

  焕新城市湖居奢享 使命践行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中梁集团青岛区域公司济南事业部总经理刘汝法总、观澜云璟项目营销负责人许宁登台致辞,向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以及诚挚的谢意,并传达了观澜云璟焕新都会湖居生活的美好愿景。作为城市的美好共建者,中梁鉴证着济南这座城市的飞速发展。2022,千亿中梁与香港卫视强强联合,择址主城核芯大明湖北、云锦湖畔,匠筑观澜云璟项目,约4000㎡交付级实景示范区的华美绽放,正是对未来理想湖居生活的预演。

C:Usersl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5ef96531fb810b9f031cbb2868cb4.jpg

  沉浸式山湖美学示范区 盛大开放

  当领导嘉宾共同上台,将匠心之水缓缓注入启动装置,本次开放盛典迎来激动人心的一幕。伴随冰雾缓缓升起,满载赤诚匠心的湖居迭代作品——观澜云璟,震撼亮相泉城!新时代的美好湖居生活大门正式开启!所有期待与想象,在这一刻开始兑现。

C:Usersl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6a0cc8e764beab6e9f4174c70ad1b8.jpg

  新湖居生活实景现映 勾勒美好

  现场嘉宾有序进入示范区内参观品鉴。一草一木,一砖一石,都饱含观澜云璟对于新时代都会湖居生活的精致表达。活动当日,山湖逸境生活馆、新奢艺术样板间同步亮相。山水造景宛如自然画卷,让每一位来宾都沉浸在风雅盛景中。高定人居空间,描绘出一方温暖生活场域,引得来宾称赞不已。

C:Usersl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c5c7dc46176e1ea571305eac39508b.jpg

  重磅抽奖互动不断 精彩纷呈

  活动当天精彩活动不断,精美小食市集、珍珠项链创意DIY吸引众多宾客参与其中。IPHONE13 PRO、Q版轻奢香水套装、大牌口红等重磅抽奖,将活动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现场还为来宾们准备了精美伴手礼,大家乘兴而至,满意而归!

C:Usersl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bb8d3f65562da6a9e283742fd8569.jpg

  由匠心而始,为经典而筑。此次观澜云璟沉浸式山湖美学示范区的盛装开放,从细节处让大家感受到观澜云璟将为泉城带来新时代湖居生活的匠心和决心。未来,更多美好生活场景将一一呈现,敬请期待! 

  云锦湖畔小高层 火爆认筹中

  明湖境·北湖芯·建面约112-140㎡低密生态湖居

C:Usersl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6fe6e195c7f7382e4034c653d9622.jpg

  

责任编辑: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