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山东财欣公司举办悦来春光里项目品牌发布暨招商大会

2023-02-13 20:25: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2月10日,以“春光已至,相悦未来”为主题的山东财欣公司悦来春光里项目品牌发布暨招商大会在济南圆满举行。

05cb17e33a89d3ccac4c19a6f525ed0

  山东财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庆豪,济南市历下区区委书记杨传军出席大会并致辞。山东财欣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现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树和、苏长磊,济南市历下区政协副主席金辉出席活动。 

_E7A2176

  许庆豪在致辞中表示,山东财欣公司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划转企业国有股权充实社保基金承接主体和省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统筹盘活运营平台。公司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股权承接管理、资产统筹盘活、重点项目运营三大业务齐头并进,企业经营发展开创了新局面。2022年全年实现营收9.71亿元,利润总额6.7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7%、34%,公司资产总额达到1566亿元。悦来春光里项目是财欣公司倾力打造的首个资产商业运营项目,位于历下区解放路黄金中轴线,定位为独具特色的城市生活体验空间,是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多业态商业综合体。财欣公司将坚持以市场为先导,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用一流的服务态度、一流的工作质量、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品牌商品,全力打造财欣资产运营品牌示范项目。

e350d2da5695ed8b9c0d645d6248fb4

  杨传军在致辞中表示,历下区将坚决把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大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浓厚氛围,加强项目落地资源保障,真正体现出优化营商环境的“历下温度”,吸引越来越多重点项目落户历下,更多更强优质企业选择历下,积极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为历下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117b0aa93c7692ae09b71d2aa4b4f76

  山东财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悦来·春光里、悦来·欣悦里、悦来·文华里三条产品线,表示将构建“悦来·系列”的差异化商业产品矩阵,通过品牌联营输出专业服务和智慧管理,以“内容创造”为核心壁垒,将“悦来·系列”项目有机结合,打造全新的城市文旅和多元化产业布局,形成以中青年高知为核心客户群、以文化IP为时尚导向、以餐饮、演出为业绩加速器的独特品牌,为城市居民带来主题购物中心、便利社区商业、特色城市体验等不同类型的商业场景。

  商业领域企业家代表,上海碰头吃饭创始人陈志勇,凯瑞集团总经理、众诚商会会长侯昭建,山东迷笛演出有限公司总裁赵玉涌受邀发表主旨演讲。企业家们表示,要紧抓当前消费复苏的浪潮,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提升生活品质,为历下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370f0113cbd811ebdf62f5b5683f9e1

  活动现场,24家企业与山东省财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大家表示将共行共荣、共同发展,推动“悦来·系列”品牌项目发展成为引领济南商圈发展与经济文化生活的新地标。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山东财欣悦来春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