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深耕山东 稳健发展 | 一文解构旭辉银盛泰持续热销密码

2023-02-24 14:56: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图片

  鲁网2月24日讯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起源于青岛,躬耕于山东,始终秉承“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持续推进省域化布局,致力于成为一家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旭辉银盛泰以持续生长的方式争做先进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不断探索城市空间的传承、共生与交融,与城市同频共振、一起成长,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前行。

图片

图片

  本着“以善筑美 辉盛未来”的初心稳健经营,以精细化的建筑工艺、严谨的产品设计、悦心的客户服务,旭辉银盛泰陆续布局山东10个重点城市,在青岛、济南、临沂、济宁、潍坊、淄博、烟台、德州、聊城、日照等城市落子,收获了市场、客户的双优口碑。

图片

  面对行业的巨大挑战,旭辉银盛泰迎难而上,始终把保交付、保品质作为首要目标。自2017年成立以来,旭辉银盛泰已交付40000余套新房,为近100000名业主筑造了精致生活美学家园。

  刚刚过去的2022年,旭辉银盛泰在青岛、济南、临沂、烟台、济宁、淄博共6个城市15个项目中,高质量完成19批次的悦心交付,为11621户家庭的虎年安居交出了满意答卷。

图片宸悦系经典作品——青岛-宸悦府 实景图

图片  济南——奥体铂悦府 交付实景图

图片济南——奥体铂悦府 全龄环实景图

图片济南——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 交付实景图

图片临沂——旭辉银盛泰·星河城 交付实景图图片济宁——旭辉银盛泰·博观云著 交付实景图

  在青岛,旭辉银盛泰匠造25个项目,累计服务40000+业主;

  在济南,旭辉银盛泰深耕8年,为近10000+家庭兑现美好生活承诺;

  在临沂,6载砥砺前行,7盘陆续交付10000+套,引领城市标杆人居;

  在济宁,深耕4年落子5盘,用旭银匠心让美好幸福照进现实;

  在淄博、在烟台、在潍坊、在德州、在聊城,旭辉银盛泰用出圈的产品能力和硬核的交付实力,累积客户口碑,获得业主认可,旨在成长为一家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

图片

  截至2023年2月,旭辉银盛泰先后在青岛、潍坊、烟台、淄博、临沂、济宁、济南等7个城市的多个重点项目落地12座透明工厂,从“标准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检测透明、服务透明”5大维度和12大体验践行“所见即所得”的品质承诺,提前向客户展示每道施工工艺、工程材料品牌、实体样板、交付样板等,邀请每一位业主参与项目建设,亲身鉴证“一砖一瓦”的施工,“一门一窗”的安装,让旭辉银盛泰的家人们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济南-未来城市 协宸熙岸·实景图

  与此同时,旭银工程师在防渗漏控制、防空裂控制等建造技术上做了长足的探索,用先进产品力引领行业水准。其中:2022年4月,临沂星河城一期荣获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项;7月,淄博博观熙岸、临沂公元锦里荣获山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另外,青岛即墨星河城3期、青岛灵珑湾、青岛星韵城、济宁博观锦里等项目先后荣获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奖项;同年12月,临沂公元锦里也荣获华东地区优质结构奖。众多政府主管单位和行业协会的认可,是对旭辉银盛泰多年坚守匠心筑造的肯定,也是集团以客户为中心价值观的稳步实践。

图片

  旭辉银盛泰躬耕山东,在住宅产品不断迭代升级的时代,始终坚持对品质的坚守与责任,以客户需求为原点,对理想人居生活不断思考凝聚,不断创新研发和升级绿色、科技、健康住宅项目,为业主提供高舒适度的优质居住作品。

图片

  德州-旭辉银盛泰博观天麓·实景图

图片

  济南-奥体铂悦府·实景图

图片

  临沂-旭辉银盛泰星汇城·实景图

图片

  济南-未来城市协宸熙岸·实景图

  旭辉银盛泰对品质的坚守,不仅备受客户称赞,更是受到专业机构的认可。近年来,青岛即墨星河城项目获得美国缪斯设计大奖(Muse Design Awards)铂金奖;青岛宸悦府项目获得美国缪斯设计大奖(MuseDesign Awards)金奖;淄博星河城项目和济宁博观锦里项目一举斩获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荣誉奖;继绿色建筑、健康建筑双三星认证后,2021年济南奥体铂悦府项目获得建筑届“奥斯卡”——WELL社区认证,是全国唯一实现三大健康认证于一身的绿色健康居住社区,在国内市场可谓是独树一帜。图片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致力于为业主专属打造有温度的37℃美好社区。略高于人体体温,温暖而不灼热,希望为业主带来超出预期的温暖居住体验,在销售阶段即为客户营造所见即所得的未来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通过37°社区赋新旭银生活服务体系价值,从丰富的社区空间、齐全的生活配套和全周期的温度服务,重新定义美好生活方式,建设和谐社区与幸福的邻里生态。

图片

  旭辉银盛泰认为,每一个城市都有其独特的气质。尊重城市,让每一个产品符合城市的人文风骨;尊重土地,让土地上自然生长出宜居之所;尊重生活,让更多客户享受高品质生活。它用一个精致生活美学家的使命初心,改变着人们心中美好人居的概念;用立足细节、立足品质的匠人初心,定义着这个时代的奢华观;用悦心服务、传递温暖的服务初心,突破人们对于人居美好的想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旭辉银盛泰全年成交8566套;截至2023年2月,也有近1000组家庭签约。越来越多的客户把对美好生活的期许落定在旭辉银盛泰。我们也期待在这热势启幕的初春里,坚持做好产品质量、交付品质和客户服务,继续踏上新征程,打开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彬
新闻关键词:山东旭辉盛泰城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