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栖居千年古城 印染一生诗意——海尔产城创·云锦公园四室加推

2023-03-17 14:21: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大明湖超然楼的灯光,从济南亮到了全世界。灯一亮,千年古城的NDA也动了起来。泉城,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在万千游客心中,也终于从旅居地变为了目的地。

  海尔产城创·云锦公园地处正北,与超然楼遥相呼应,向来是承载古城历史文化积淀的中心之地,择城而居,这是排在第一位的宝地。

海尔  阳春三月,江南油菜花田游人如织,好不热闹。北方的湖,波光粼粼映着城市的新——柳树刚发的细芽、湖畔盛放的玉兰、拔地而起的成熟商业综合体……听,湖畔的清风里,不时传来枝头燕子的呢喃,城市成长的足印里,自然和生态之美,近在咫尺,这是泉城济南宜居的秘密,是国内一线大城少有的“湖光山色”秘境。

  栖居于此,生活的质地,有了层层递进的舒朗,不知不觉间,印染一生的诗意:

  顺河、北园双高架在前,串起了济南城的一城繁华。从云锦公园出发,沿着城市交通动脉向东向西,享大城市里的小团圆,简单的幸福,原本就不需要太多辛苦的奔波,刚刚好的距离,用来丈量生活与工作兼得的完美。

  城市的一面,是商业,很多时候,我们逗留在主城商圈,是为了让自己与这个世界链接。济南地标版图上,天桥的北湖板块,是“后进生”,这也正是其优势所在,周边泉城路、银座已醇熟,滋养了一批老城人。云锦公园,承载了老城人的新梦想,北湖板块,长出了新一代的新希望,这里,成为年轻人的主战场,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济南人,给济南的城市基因,注入了新生和活力。

  城市因人而生动,人因栖居而有归属感。与定居一起安顿下来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想象。“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中国人的基因符号是“亲近自然”。

  城市越是更新,我们越是渴望自然。云锦公园,满足我们身处自然的想象。云锦湖四季如画,水岸风景伴着清风,抚慰身心。向自然秘境寻一味滋养,人人都能活出想要的模样。

  济南新建商品房成交量提前进入了小阳春。数据显示,2月共成交12483套,环比上涨73.54%,其中住宅成交8262套,环比上涨105.98%。3月份,春暖花开,来不及四处张望。

  有多少人,穷其一生都在达到向往的高度,然“高处不胜寒”,不足以颐养天年。转念一想,何不求一生进退自如、张弛有度?云锦公园,145平四室加推在即、106-129平三居畅销正在进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
新闻关键词:海尔产城创·云锦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