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中秋佳节花式宠粉 数万邻里共度团圆时刻

2023-10-10 14:19: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中秋进入倒计时,全国各地的节日氛围愈发浓郁。自9月23日起,金科“抢先一步”在山东、河南的各小区和业主一起解锁了N种团圆方式:邻里艺术节晚会、欢乐游园、月饼制作、中秋灯谜……数十场欢乐无限的活动相继举行,构筑起了专属金粉的“中秋仪式感”。

KCZ5724的副本

  图:邻里艺术节晚会现场

  情满中秋

  共赴团圆盛会

  “这次的中秋晚会真的太棒了!我看到了很多邻居的表演,他们真的太有才了。”济南金科城的小业主明明开心地说。

  邻里艺术节晚会是“金粉”们一年一度的盛会,每一个喜欢舞台、热爱表演的业主都能上台为邻居们献上精彩的视听盛宴与最真诚的节日祝福。在济南舜奥华府小区,既有年仅7岁的小朋友带来的童真歌舞,有中学生献上的乐器演奏,更有年逾古稀的老者带来的传统戏曲,不同年龄层的业主都在邻里舞台上展示了自我。

KCZ5617

KCZ5777

  图:邻里艺术节晚会现场

  不仅如此,晚会中途,金科服务为9月生日的业主精心准备的生日惊喜也温情上演。寿星们集体登台许愿、切蛋糕,全场观众齐唱生日歌为他们庆生,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业主李先生感动地说:“我第一次跟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感谢物业给我们创造了这个难忘的记忆。”

KCZ5850

  图:生日会现场

  为了让台下观众更有参与感,除了才艺展示和生日会,晚会还设有互动环节,进一步增强邻里间的交流与互动。惊心动魄的抽奖环节欢呼声不断,问答环节则考验着邻里的智慧与默契,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业主们都以自己最舒适的状态参与到邻里艺术节晚会中。

KCZ5583

  图:台下观众欣赏表演

  邻里欢聚

  月圆中秋共此时  

  晚会是邻里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更广阔的金科大社区内,金科服务还带着邻居们以游园的方式来庆祝中秋时刻,将浓浓的团圆气息搬进社区。

  中秋佳节里,月饼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亲手制作月饼,更为节日平添了一丝温暖和浪漫。在济南蓝海领航、淄博集美天辰、烟台博翠山等小区,金科服务工作人员为业主准备了DIY月饼所需的工具,大小朋友排排坐好,跟着专业糕点师的动作,揉冰皮、包馅料、压图案......每一块月饼都饱含了甜蜜团圆的滋味,业主们沉浸在欢乐的中秋氛围之中。

  猜灯谜当属游园会中最考验脑力的游戏,一排排印着灯谜的灯笼在黑夜中闪耀,引得业主争相比拼。有人自信微笑,有人紧皱眉头,邻里在喜悦和思考中体会猜灯谜的乐趣,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金科御府小区,投壶、套圈等游戏区备受欢迎,无论是满脸童真的幼儿还是头发花白的老者,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现场加油声、叫好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而在金科大社区里,各式各样的手工花灯成了最美丽的风景,摆灯架、连灯饰、挂灯线,业主们自制花灯,互相赠送,与家人朋友分享喜悦。

2(1)

  图:小业主身着汉服玩小游戏

  丰富多彩的邻里活动让业主们在“家门口”玩出了花样,一片其乐融融中,业主们纷纷感慨,“当金科的业主真是太幸福了!”

  和谐邻里文化

  有温度的美好生活

  回归与团聚,是中秋的真谛。在金科大社区,邻里艺术节不仅是金科服务为业主准备的中秋盛会,更是邻里之间的一次友好团聚。月下相逢,邻里相邀,是专属于金科大社区的中秋仪式感,是万水千山也不离的陪伴与温暖,是团圆的最好诠释。

  其实,不只是中秋,从2008年金科在全国首倡“邻里文化”开始,金科大社区的温情与美好便从未缺席,从零散的邻里活动再到美好中国年、金粉嘉年华、邻里艺术节等六大万系邻里活动平台,金科服务用15年邻里文化坚持造就了温暖感动的金科大社区式邻里。

  让业主们通过多姿多彩的邻里活动相识相熟,从而让家园更温暖,是金科服务一直以来的追求与坚守。在传统佳节里,邻居们一起写春联、闹元宵、包粽子、做月饼;在刚过去的金粉嘉年华系列活动中,大小业主一起晨跑、“军训”、观露天电影、玩水枪大战,业主们心更近了,关系更融洽了、小区氛围更和谐了。

图片1

  图:金粉嘉年华活动现场

  邻里共融、相亲互助,金科大社区的业主们已成为紧密联系在一起的邻里共同体。有了邻里温情化作养料,家住金科大社区,生活中的甜蜜与圆满也必定如期而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景鑫
新闻关键词:金科济南金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