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惊现「百丈漈」同款!泉城限时热鉴龙湖·景粼原著Ⅱ期迪拜瀑布豪宅!

2023-11-10 23:05: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源起于山川大地的灵感,自天幕之中倾斜而下的瀑布,伫立瀑前,即可感受银河挂川的美好。这个秋日,在龙湖·景粼原著Ⅱ期,一场关于金庸笔下的少侠演绎,一次与飞瀑有关的极景呈现,一场酣畅淋漓的变装大秀即将火热上演!「我在济南百丈漈」抖音话题挑战赛,现已拉开帷幕,火热上线,静候你的参与!

实景图  

  想自由的风 吹到了围子山

  这个深秋,龙湖致敬泉城山水,邀你共赏瀑布极境,更有惊喜好礼相送!即日起-11月30日,参与抖音话题#我在济南百丈漈,拍摄定位龙湖·景粼原著Ⅱ期的打卡视频,视频点赞量第一名,且点赞量超过5000+,即可获得3000元旅游基金(珑珠兑换)!

实景图

  不仅如此,参与抖音话题挑战赛,视频点赞量/评论量/收藏量/转发量,其中任一项排名第2-3名,且点赞量3000+,即可获得浪漫变装汉服大礼包(珑珠兑换);其中任一项排名第4-6名,且点赞量1000+,即可获得星空露营大礼包(珑珠兑换)!丰盛礼遇限时致献大人物,打卡赢惊喜好礼。  

  世界艺术 造就极致胜景

  在济南,龙湖·景粼原著Ⅱ期汲取阿联酋世博会迪拜阿尔瓦斯广场火山喷泉,超现实瀑布艺术灵感匠心打造,高6.5m长约21m弧形三维飞瀑,以世界先锋的科技,精准数控瀑布的流速,将自然的奇境与科技融为一体,与约460㎡下沉水院,成就「一池琉光」奢境,用艺术的语言为塔尖生活呈现世界表达。  

  实景图  

  不仅如此,更以高阶的审美打造约70米横向翼展大门,精心研造约120根金属线条和密拼铝板打造的劳斯莱斯同款星空天穹,潺潺叠瀑迎宾,山水意境向往与艺术奢造交织呈现,城市地标级门庭,七星级归家礼序,为济南天际线再添新风景,这是独属于龙湖匠心的实景兑现。  

  实景图  

  不仅如此,造价约40万+的普拉达绿奢石人口景墙之外,移步异景的奢华随处可见。坎大哈青玉、金茂兰石材、雪山飞狐等六大奢石,匠造山水意境;取法天地自然,遴选百年黑松,特选乌桕,北美马褂木等50+珍贵名木匠著奢境;特邀大师匠造三大雕塑,数百次毫米级精工研磨,处处还原自然原始的奢侈。  

  实景图  

  璀璨生活 塔尖实景悦鉴

  在城市居住理念不断变换的当下,龙湖·景粼原著Ⅱ期不遗余力塑造顶奢生活,高定约1300㎡「粼」里星空泳池会所,为济南层峯私人订制独属于少数人的奢尚生活。从26°C恒温星空泳池、高定艺术前厅、瀚海书吧、品茗茶室、跃动健身室、私宴空间等九大高奢空间,致献层峯收藏。  

  实景图 

  时代人物,偏爱终极臻品。龙湖·景粼原著Ⅱ期打造世界宽厅建面约197㎡,约17.1m极阔四面宽尺度,约9.3m超长落地观景窗,奢境揽阅阳光阔景;约65㎡超奢双厅,LDKG一体联动,约36㎡南向主阔卧,奢揽七星级度假酒店美学。  

  实景图  

  双面视界建面约158㎡,极揽南北双视界,北阳台奢阔豪赠,享约22㎡可拓展空间(部分户型可赠送空间达22㎡),以比肩180㎡户型的多重生活享受,映鉴「迪拜」奢阔空间的可能,约14.2m南向四面宽境,尽揽阳光阔境;约7.5m南向瞰景视界,270°环幕瞰瀑布胜景;约46㎡LDKG联动方厅,层峯于此会晤,约20㎡星级主卧套,独享L型奢尚独立衣厅,演绎奢尚品位生活。  

  实景图 

  迪拜瀑布豪宅以比肩世界的奢宅标准,奢选全球一线品牌奢装,百余项细节成就豪宅阔境,为质感空间赋予生命力,为高端生活品质标准的再定义。  

  龙湖·景粼原著Ⅱ期

  龙湖新一代豪宅作品|建面约136-241㎡奢装大平层

  迪拜瀑布豪宅实景精奢样板 敬邀赏鉴

  敬邀全球大人物共鉴

  VIPLINE 0531-855 77777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济南龙湖景粼原著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