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2023中国房地产(齐鲁)“三名”榜单揭晓,腊山御园榜上有名

2023-12-25 16:20:03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9日下午,在2023中国房地产创新与发展峰会现场,2023中国房地产(齐鲁)“三名”榜单正式揭晓。腊山御园·山上别墅项目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齐鲁)宜居典范社区”奖项。

  腊山御园·山上项目作为济南房地产市场上高端改善产品的代表,项目周边难以复制的山水环境以及独特的产品风格是其区别于其他产品最明显的特征,而本次腊山御园·山上获评“2023中国房地产(齐鲁)宜居典范社区”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在济南房地产市场上,改善产品有很多,但是优质的高端改善产品却很少。一是国家政策的影响,独门独院的院落式别墅产品近年来少之又少;其次,真正的高端改善不只要户型过硬,对于周边配套也有着很高的要求,既要环境宜居又要靠近主城,还要交通便利,能满足所有条件的高端改善产品在整个济南房地产市场都是屈指可数的。而腊山御园·山上正是济南别墅市场上一个亮眼的存在。

  腊山御园·山上为法式庭院别墅,在设计上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法式建筑风格,项目传承了法式建筑最根本的三段式格局,底层厚重石材、中层雅致窗廊、顶层水平厚檐。同时适度简化了法式廊柱、立面细部的雕花线条,保留了塔斯干柱式、宝瓶柱栏杆、锁心石等典型法式建筑元素,远观整体造型稳重大气,中观门庭阔绰、色泽端庄,近观线条简洁,纹理醇厚,触感细腻。所有细节的精益求精都致力于为业主们呈现最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场景。

  不同于普通的别墅产品,腊山御园·山上庭院别墅院墙的高度达到3.6米,是真正的高墙大院,保证了生活的私密性;此外每栋别墅产品的院子面积也都非常大,从100-700平方米不等,业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选择。

  其次,腊山御园·山上有着难以复制的自然环境,东临腊山北依腊山河,依山傍水,独特的自然资源让其在济南别墅市场上脱颖而出。

  园林景观依据“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设计理念,园区内种植了60余种花木,春看玉兰,夏赏紫薇,秋品银杏,在樱花盛开的季节,在家门口就有属于自己独享的浪漫。小区内的景观树木都是全冠移植,美国红枫、北海道黄杨、对节白蜡这些都是小区园林景观的点睛之笔。

  2023年,腊山御园·山上43套联排别墅产品已圆满交付,接下来将进入商墅产品交付期。

  据了解,山上在售户型为360-420㎡院落别墅以及500-768㎡定制别墅产品,且已进入准现房销售阶段。目前,在售产品所剩房源不多,2024,来山上看看新风景。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