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济南东城这两个租赁住房社区正式启用~~

2024-04-08 18:33: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6日,位于济南市历城区的彭家庄社区、章丘区的禹瀚城社区两个租赁住房项目正式启用,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咨询政策、流程等相关问题。这是济南轨道交通集团首批入市租赁住房项目,将有效缓解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困难,为提升济南城市竞争力和软实力提供保障支撑。

图片

彭家庄社区

图片


图片


位于唐冶片区核心区域,北邻轨道交通2号线彭家庄地铁站,东邻唐冶中央公园,2公里内即可抵达历城二中、稼轩学校。出门就是地铁,逛街就在楼下。项目提供了1319套租赁房源,配有一居室(约35平方米)、两居室(约60平方米)、三居室(约90平方米)多种户型。社区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定期组织各类安全演练活动,提高租户居住安全系数;设置党建活动中心、健身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等共享空间,满足租户多样化文化需求;房间内家具家电配套齐全,管家热情服务24小时不打烊。
图片

⬆️彭家庄社区样板间


图片

禹瀚城社区

图片


图片


位于章丘区圣井新城,紧邻地铁8号线(在建)山东大学站(工程名)。绣源河景观带、万亩危山风景区环绕,将生活融入自然,打造城市少有的鲜氧生活区。近享优质教育资源,山东大学龙山校区(创新港)、山东大学实验学校等诸多名校学府环伺,沐浴氤氲书香。项目提供了1689套房源,主推户型为两居室(约87平方米)。社区配备智能化的管理系统以及专业管家式服务,设有智能门禁,园区监控全覆盖;园区内设有自动售货机、快递柜,真正实现轻松拎包入住,方便快捷生活。
图片

⬆️禹瀚城社区样板间

在租赁住房项目运营中,集团始终秉承“强服务、强监管”的理念,努力为每一位租户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下一步,集团将紧扣市委市政府“项目深化年”部署要求,按照“1127”工作思路,贯彻落实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积极布局租赁住房项目,加快租赁住房项目的建设,打造租赁住房运营品牌,为蓄能城市可持续发展、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