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精妆新物种 超享金质生活 | 国岳城精妆示范区绽放 焕新时代人居想象

2024-04-15 14:40: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不惊艳,不谋面不至臻,不登场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刻的光彩夺目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相见。不负时间久候与一城热望,2024年4月12日,市中·国岳城精妆示范区,在众多业主及社会各界人士见证下,迎来了璀璨绽放。

图片

开放现场实拍图

图片

唯有精质匠艺,方能超群时代所仰;唯有领耀一城,才可不负万般众望。

历经数月精雕细琢,4月12日,市中·国岳城精装示范区迎来了璀璨绽放。上午10:00,现场已是宾朋满座。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精妆示范区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开放现场实拍图

图片

开放现场实拍图

剪彩仪式过后,业主、客户参观了精妆示范区,零距离感受项目的贴心服务和细节匠心品质。在设计师的讲解下,对精妆细节有了深入了解,对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

图片开放现场实拍图

图片

开放现场实拍图

图片

空间的精雕细琢是对未来生活的提前考量,美好也于此一一展开。

市中·国岳城一如既往的坚持长期主义,用心打造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生活体验。本次精妆示范区开放,正是国岳城切实的从客户需求出发,充分聆听业主声音,利用央企平台的优势和资源为业主创造更多福利,引入金茂服务旗下合作品牌——金逸家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具性价比的定制精装服务。

在入户门的选择上,高定金属拉丝入户门,配备海尔智能家居门锁,让业主出入更便捷;进门入户玄关,定制弗兰士PET门板玄关柜;设置一键归家(离家)系统、智能可视对讲系统、海尔柜机空调,让居者尽享尊崇。

图片开放现场实拍图

在精妆用材上,甄选健康乳胶漆第一品牌——美国进口PPG大师漆、中国纸面石膏板行业领跑者——泰山石膏吊顶等高端用材,呈现理想品质舒居;对五金电器、厨卫品牌的选择也是极尽考究,遴选科德林、卡萨帝、海尔、惠达等知名品牌,为居者定制奢华大气的质感空间。

图片

开放现场实拍图

深知业主们对未来居家的期待,市中·国岳城坚持用匠心品质打造理想人居,将对生活的美好想象,寄托于毫厘精工,匠筑品质人居,不负全城热爱。

图片

建筑向上延伸,生活向下扎根。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是一切美好的开端。历经数月精雕细琢,市中·国岳城A7地块即将迎来品质交付,A8地块正全力以赴的匠心打磨,如今精妆示范区绽放,让业主提前预鉴未来家的美好,超享生活即刻开启。

图片

A7实拍图

图片

A7实拍图

市中·国岳城,雄踞中央活力区核心区,育英、南上山两大金牌教育集团已签约入驻,省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项目已正式签约......教育、生态、商业、医疗等利好加速落地,大城品质日渐醇熟,赋予生活以更多美好可能。

图片中央活力区育英中学实拍图

图片

中央活力区南上山街小学实拍图

外部三大公园环绕,内部打造奢定诗意花园园林,超2000㎡全龄成长系统,诗意盎然的社区活动空间,收藏一家人的美好时光。

图片

市中·国岳城A8实拍图

图片

绸带公园实拍图

建面约96-129㎡宽境人居封面,与城市共成长,为济南启幕新市中超享金质生活。

图片市中·国岳城A8实拍图

市中·国岳城 超享生活家
A7地块现房交付在即 清栋钜惠风暴来袭
首付15万起 抢建面约96-129㎡市中教育红盘
精妆示范区已盛装开放 静候一城赏鉴

VIPLine: 0531-8770 8888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李景鑫
新闻关键词:国岳城市中·国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