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上月违规施工被罚后,江苏建工在济南再遭处罚

2020-11-17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17日讯  因扬尘污染问题,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江苏建工)日前遭到济南监管部门处罚。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这家外省建工企业近期在济南的第二次违规。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日前获悉,因扬尘污染,济南市城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江苏建工发布济综执处字(2020)第14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依据《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二十五条之规定,对其罚款7万元。 

    

  资料显示,创建于1989年的江苏建工,被国家住建部核定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还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相关资质。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施建军。 

  然而,记者查询发现,这家实力雄厚的外省建工企业,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济南遭到处罚了。 

  刚刚过去的10月份,该公司就因在济南市天桥区魏新路以北、二环西路东侧进行海信九麓府A5地块,违反建筑安全生产管理相关规定进行项目施工,被天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处罚。 

  同样因安全生产问题,今年4月,江苏建工还曾“入榜”深圳市安委办公布的全市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