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东营中南世纪锦城小区门口水泄不通 居民进出心里添堵

2016-11-07 14:41:00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东营通讯 11月4日,市民王先生通过东营通民声版块爆料称,中南世纪锦城小区门口天天堵车,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希望小区物业等有关部门解决一下,确保小区出入通畅。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住在东南世纪锦城,小区里面不让进车,大部分居民的私家车都停在小区门外,路两侧的路基本都停满了,双向车辆无法双向并行,造成严重道路拥堵,出入特别不方便。

  随后,记者来到中南世纪锦城,在小区门口记者看到,私家车辆禁止进入小区,小区门口外面的道路两侧停满了私家车,进出的车辆速度缓慢,极易造成拥堵。

  对此,记者采访了小区物业的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南世纪锦城一期内没有规划停车位,针对私家车到底能不能进入小区,之前也征求了业主的意见,由于考虑到小区内有老人和小孩,大部分业主认为车辆出入容易产生安全隐患,建议小区内不准进车,经过多方面考虑,才做的这个决定。

  那么,如何解决小区门口拥堵?针对这一情况,工作人员称,让小区车辆停在外面也是无奈之举,物业工作人员会及时疏通指挥,尽量规范停车,保证居民进出小区通畅,小区二期规划了停车位,到时候拥堵现象会得到缓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