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宽,只有更宽!济南豪宅尺度再度被它刷新!

2020-12-22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关于生活的终极理想,世人都在寻找最好的选择,随着一次又一次的进阶,人生越发圆满,便越是渴望一种放松自如的生活状态,可以安放心灵,从容地享受有天、有地的至阔境界。

  2020年度改善红盘 引领一城置业方向

  在所有高品质住宅的可能性中,依山而建的豪宅尤为珍贵。正如余秋雨在《行者无疆》中感叹“凡世上豪宅都筑于山上”,依山而居一直是全球顶级商贾巨富、社会名流所追求的极致生活形态。从美国比弗利山庄到香港太平山,巍巍青山造就不凡气度,亦赋予人大气天成的王者风范。

 
围子山实景拍摄

  萃取世界山居豪宅基因,致敬齐鲁千年山居理想。2020年,绿地山东于经十东路匠造新十年标杆典范项目-绿地·御山台,项目择址城市稀缺山脉6000亩围子山南麓,与围子山、丘山、玉皇山形成三山环抱的“太师椅”格局,藏风聚气、上风上水,又与玉岭山、虎山、北寺山比邻相望,呈六山合围之势。于此,建筑与山保持着最适宜的距离,赋予居者“与山无界”的人居体验。

 
围子山实景拍摄

  项目规划打造11层观山洋房、4层山居院墅,低至1.2的容积率,为每一位怀有纯粹山居理想的城市品质人士营造出大隐于市的极致生活形态。

项目效果图

  不止于三山天赋稀贵的优质生态环境,绿地·御山台更深刻洞察了高端置业圈层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于毫厘之间将产品做到了极致。

  145-189㎡观山洋房,约14.1-16.5米四面宽、约65㎡大宽厅、约19米270°跑道级阳台等尺度,在济南均为首创;180-245㎡山居院墅,突破性地打造单层约13.1米三面宽、约8.9米开间客餐厅以及户户带院的创新设计。

 
 
洋房样板间实景拍摄
 
 
 
叠墅样板间实景拍摄

  本月,绿地·御山台携岁末压轴升级新品强势登临,以产品的再度升华,为济南带来品质生活方式的全新进阶。

  宽³PLUS再度升级极致宽厅致敬豪宅山居改善之极

  基于豪宅产品应该兼顾尺度与功能的理解,2020年,绿地·御山台凭借约14.1-16.5米大面宽、最大约65㎡大宽厅、约19米270°跑道级大宽境阳台的产品力革新,重磅推出“绿地·御山台|宽³”,以独树一帜的豪宅格局让济南耳目一新!如今,绿地·御山台|宽³再升级——185㎡宽³PLUS空中庭院,约8.2米御山台最宽客餐厅横空出世!以没有最宽,只有更宽的居住体验质变,致敬豪宅山居改善之极。

 

  ·洄游动线布局空中庭院体验

  归家的仪式感,一直被视为显赫身份和荣耀的象征。有别于常规住宅归家推门即将家中一览无余,185㎡宽³PLUS更像是一处空中庭院。双入户玄关净污分离,强化居住尊崇感,独立书房、走廊、客餐厅以渐进的仪式感于眼前层层打开,营造出庭院深深的豪宅规制礼序。

 

  秉持着敢于创新与颠覆的设计理念,绿地·御山台于185㎡宽³PLUS空中庭院营造“洄游动线”格局,为居者打造一种环绕形动线,让行动的路线形成一个回路,在同一个回路中融入不同的功能区,达到空间利用的最大化。

 

  与此同时,约8.2米御山台最宽客餐厅,亦为老友聚会场、个人沉思场、交际生活场、陪伴生活场提供了一方朗阔天地,承揽品质家庭的万千情境。

 

  ·IMAX级宽幕视野阳台就是取景器

  视野的宽度,决定人生的高度。相较普通阳台4-5米开间赋予居者视野局促、乏善可陈的景观视野,绿地·御山台185㎡空中庭院,精研尺度、打破常规,匠造约8.2米极致阳台开间,伫立于此,依托项目独有的台地景观,可俯瞰经十路车水马龙,远眺蟠龙山郁郁葱葱,推窗望去,一幅《千里江山图》于此极致上演。

 

  围子山实景拍摄

  宽的不止是空间尺度,更满足了齐鲁品质圈层对于生活的更高要求。185㎡宽³PLUS 空中庭院,用更为宽阔的空间境界凝练生活的修为,抒写2020济南年度红盘新篇。

项目效果图

  入境三山风华开启圣诞奇遇

  绿地·御山台圣诞奇遇记 精彩上演

  冬日的三山,静谧唯美,宛若童话仙境。当狂欢降临,进入如梦如幻的圣诞时空,绿地·御山台正式开启圣诞奇遇。12/19-12/20,绿地·御山台圣诞奇遇记,圣诞老人空降三山×手作姜饼屋×圣诞主题甜品,于三山间,编织节日序曲,上演冬日风雅。

示意图

  绿地·御山台年终抢房节

  年度红盘值此臻藏

  岁末五重礼,傲燃三山间。12/15-12/31,绿地·御山台年终抢房节热势来袭,助力齐鲁巨子置业三山之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