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济南龙湖新壹街:揭秘富人思维

2018-05-23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居民的积蓄在逐渐增多,投资意识也在慢慢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起商铺来,“一铺养三代”这句话真实的反映出商铺在市民心中存在的地位,商铺不论是自己还是买了出租,都是当下比较划算、回报快的投资项目。济南龙湖新壹街,西城难得财富商街,通过开放式的公共空间的建构,将城市里的人、生活、社区等紧密联系在一起,最大化地实现投资客财富梦想,即将荣耀启售 

  与城市共繁荣 

  城市是滋养财富的土壤西城济南崛起新中心,汇聚十余社区,拥有庞大消费群体,商机无限;西客站交通枢纽的投入使用、M1/R1的规划建设进一步完善西城配套,立体交通网辐射四面八方;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落地建设产业集中带来人口红利;宜家、麦德龙、GBF直采中心等商圈,共享商圈繁华。济南龙湖新壹街,享受不可复制的城市配套红利,孕育着巨大的商机,成为这个城市的繁华所在。 

  与交通共未来 

  交通是升值财富的砝码。济南龙湖新壹街,周边立体交通网汇聚,加速财富升级。R1的全线贯通是城市轨道交通的第一步,是财富升级的重要配套,西客站枢纽带来强劲客流,通勤、办公、旅游人口需求多样;高速、高架、公共交通等设施保障城市未来,济南龙湖新壹街得此红利,汇聚多元客流,轻松实现财富升值,资产升值。 

  与龙湖共财富 

  品牌是资产升值的保障。龙湖新壹街以开放街区,汇聚人潮与钱潮。通过“地上地下”相结合的立体式街区,实现街街相连的商业空间,从而形成人气汇聚地;20年龙湖钻石级物业为财富商街护航,领衔繁华未来。龙湖地产创新力作,MINI旺铺带燃气,可做餐饮美食,满足各种业态经营需求,财富商机一触即发坐享消费盛宴。 

  济南龙湖新壹街,西城掘金财富商街,35m2MINI临街餐饮铺,即将荣耀发售! 

  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