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龙湖新壹街开启西城投资风暴

2018-05-30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投资渠道花样繁多,储蓄收益太低、股市风险太高……既想低风险投资,又想高回报收益,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放在商铺上。而2018楼市政策全面开花,商业地产呈现出的繁荣景象,无疑是给了众多投资者一颗“定心丸”。以济南龙湖新壹街为例,开盘即热销,未来价值可期 

  西城区——未来的财富磁场 

  西城区域价值日益彰显,商圈凝聚力强劲。济南“西进”十余年以来,三馆一院的投入使用, GBF全球直采中心、宜家、麦德龙等国际性品牌的汇聚,以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西城会展中心即将启幕,西部新城配套红利达到千亿级别,西城商业发展进入加速期,未来前景不可限量!城市发展凝聚财富汇聚,新壹街得此利好,引爆未来的财富磁场。 

  轻轨旁——餐饮铺的稀缺资产 

  正所谓“轻轨一响,黄金万两”!被看作未来城市发展中最值得依赖的轨道交通,在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的同时,也令沿线的地产物业价值成倍增长,也难怪轻轨被外界誉为“财富金线”。龙湖新壹街,牢牢扼守价值之地,在R1线通车在即之时,北园高速环绕之下,西客站枢纽辐射之下,能够吸附各方人流量,其中商机不言而喻。 

  精规划——财富商街魅力难挡 

  龙湖新壹街,严苛把握商铺未来的规划前景,弥补商圈空白。开放式互动空间,MINI临街餐饮旺铺,全业态经营。由于有着得天独厚的公园资源、轨道优势,以及独特的地形优势,所以,才能有足够的条件,开创西城全新的商业形式先河。 

  济南龙湖新壹街,西城掘金财富商街,35m2MINI临街餐饮铺,火爆销售中 

  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