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济南龙湖新壹街 铺就无限财富

2018-05-23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5月19日,R1线轻轨亮相泉城,济南地铁即将驶入运营时代,这是城市升级的体验,更是畅享未来的捷径。“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轨道交通经济的力量催生区域的繁华,济南龙湖新壹街,西城难得财富商街,35m2餐饮临街旺铺,承袭龙湖品牌力量,打造全业态经营“新范本”,助力西城掘金之旅,与轻轨一起驶向精彩未来,铺就无限财富 

  时机为你而来 

  在“西进东拓”的布局之下,在济南融合发展、经济腾飞的时刻,西城走上一个新的坐标和十字路口,崛起的西城成为了绕不过的繁华,西城成为城市下一极。国际科学医学中心的规划建设,引擎一城产业发展,带动人流客流;济南龙湖新壹街,西城难得财富商街,跟着龙湖铺就无限财富。 

  商机为你而来 

  济南龙湖新壹街,周边十余社区,消费力强劲,家庭消费需求十分突出,为后期商铺的可持续经营奠定了强大的客群支撑;同时,项目所处区域商业格局零散、业态混乱、体验感较差等问题突显,济南龙湖新壹街,为区域商业带来曙光,以开放式氛围辐射周边强劲消费力,为后续的发展注入无限动力与“钱”力。 

  契机为你而来 

  济南龙湖新壹街,西城难得财富商街,立于立体交通网络上。西城高铁、高速高架和M1/R1在此汇聚,交通网密集,可辐射至泉城及周边城市,吸纳周边客流,成熟交通路网所形成的核心辐射力,搭乘财富快车道,财富磁场一触即发,财富商街即刻启航。 

  难得财富商街 

  济南龙湖新壹街,掘金财富商街,谨献35m2起MINI临街餐饮铺以开放式街区打造消费新主场,填补区域空白,抢占商业先机。财富商街采用互动空间的设计手法,通过“地上地下”相结合的立体式街区,实现街街相连的商业空间,从而形成人气汇聚地。35m2起MINI临街餐饮铺满足全业态经营需求,铺就无限未来! 

  济南龙湖新壹街,西城掘金财富商街,35m2MINI临街餐饮铺,即将荣耀发售! 

  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