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济南龙湖新壹街荣启城市未来

2018-05-23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引进人才、提升城市活力,全国各地的人才新政频出。《济南市引进高层次人才随迁配偶安置实施细则》的出台,进一步为济南释放“人才红利”,而一座城市的活力更要有适配的未来。纽约时代广场筑起城市的向往,巴黎战神广场撑起城市的闪亮,济南龙湖新壹街荣启城市繁华未来。济南龙湖新壹街,西城难得财富商街,掘金财富未来,35m2起MINI临街餐饮铺,即将荣耀发售! 

  立体交通网 荟萃繁华未来 

  城市未来的繁华需要四通八达的交通支持。济南龙湖新壹街临近北园高架贯通线连接泉城繁华,直达城市生活;R1首列列车亮相,即将迎来济南的轨道交通时代,济南龙湖新壹街乘上发展快车道;西客站枢纽、高速、公共交通等路网系统纵横交错其间为生活在此处的人们搭建起了立体化的交通网。济南龙湖新壹街,立于立体交通网内,畅达繁华时代,荣启城市未来。 

  醇熟商圈内 升级繁华未来 

  城市未来的升级需要醇熟商圈配套宜家购物、麦德龙、奥特莱斯、迪卡侬等世界级大牌的进驻,西部新城配套红利达到千亿级别,一个新的城市级商圈正在崛起。济南龙湖新壹街,位于西城醇熟商圈内,把握城市脉搏以全新35m2起MINI临街餐饮铺领衔西城,开展全业态未来,正是城市未来应有的模样。西城难得财富商街,在璀璨新城之上再造财富。 

  主题公园里 配套繁华未来 

  城市未来的繁华配套需要与生态环境深度融合。运动主题公园(规划中)、腊山河主题公园(规划中)构筑起的城市生态底板,有效的改善了城市环境。自然景观令城市生机盎然,茂密林立的植被让城市活力焕发,生活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在济南龙湖新壹街,繁花之后遇见繁华,繁花依旧,繁华升级,城市未来由此开启。 

  难得财富商街 钜献繁华未来 

  龙湖新壹街,深谙与城市共荣共生的道理,充分利用了地理优势和临近西城商圈的有利条件,在这片冉冉升起的沃土中,构筑起醇熟生活圈,以全新的商业圈来渲染城市的万象繁华,荣耀泉城新时代。以开放式街区吸纳城市客流,以临街设计实现空间的合理利用,这些配置正是城市未来应有的模样。35m2起MINI临街餐饮铺,即将荣耀发售! 

  济南龙湖新壹街,西城掘金财富商街,35m2起MINI临街餐饮铺,即将荣耀发售! 

  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