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因存在扬尘污染违法行为 招商滨河府施工方被处罚

2021-10-27 13: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027日讯 记者日前在济南市城市管理局网站行政执法公示栏看到,招商蛇口盛福片区A8地块建设项目因存在扬尘污染违法行为,施工方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被济南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罚款4万元。

 

  济综执处字(2021)第280号处罚文书显示,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中林路与金达路交汇处向西施工的招商蛇口盛福片区A8地块建设项目,存在扬尘污染违法行为,具体为:1、施工现场场地、车行道路保洁不到位,积尘严重;2、大量建筑垃圾未清运、未覆盖;3、易起尘物料未密闭存储或覆盖。上述行为违反了《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十三条之规定,处以4万元罚款。

  记者在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官方网站看到,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中林路与金达路交汇处向西施工的招商蛇口盛福片区A8地块为招商滨河府建设项目,相关资料显示,该项目由招商蛇口旗下济南盛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楼盘建筑面积约137872㎡,规划1215-18F精装小高层,5栋配套公建,目前已开四栋楼,可售房源288套,网签41套。

  企查查显示,招商滨河府的施工方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为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区域公司,成立于2003410日,法定代表人为高林,整体收购湖北省属国企改制整合而成,是集建筑施工、装配式建筑、房地产开发、海外建设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