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龙湖·御湖境|时代塔尖,领袖之境,质敬更成功的层峯人物

2023-11-10 23:26: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一直以来,济南市场对豪宅都没有统一的标准。或占据核心地段、或产品力出众,无论哪一种,大多都千篇一律。相比于传统豪宅的“惟大足以”、资源占有,御湖境作为龙湖“豪宅专家”新一代豪宅产品的集大成者,以4.0奢境大平层产品席卷市场,以全新的产品,立定豪宅标准,划定济南豪宅新时代。

  龙湖豪宅专家 全新高定作品

  龙湖洞悉时代所需,秉承30载豪宅匠造经验,以先于时代的居住理念,从高净值人群全方面的“痛点”出发,匠心打造无界奢宅藏品。基于济南塔尖人群长达10年的洞察之下,打造济南首座御湖境,在城市价值升阶处,重新定义豪宅标准。

  

  西兴腹地 天赋鎏金贵脉

  济 南“ 西 兴 ”1700平 方 公 里 ,西 客 站 片 区 定 位 为 城 市 “ 新 中 心 ”超30家国内500强企业落户央企总部,发展十分迅猛,未来潜力无穷;御湖境位于西兴中轴区的黄金轴心位置,寸土寸金。约3KM范围内荟萃政、商、医、教、娱等城市鼎级资源;全市4线地铁交汇,1/2/4/6号线通达全城;印象济南、弘阳购物中心等繁华商圈环伺;举步中央艺术公园,占据绝版城市生态。

  

  大师操刀 迭代豪宅峯向

  获得MUSE铂金奖、金奖(相当于设计界的奥斯卡)的三位国际大师(景观大师-路媛、建筑大师-林志宏、精装大师-段友卓)联袂打造世界豪宅。全球臻选Prada绿、宝格丽黑、雪山兰、金茂兰、黄金丝绸、白雪公主全球六大奢石铺陈名门徽征;迎客造型松、黄连木等名木树阵;曲阳名匠整打汉白玉图腾雕塑、国家非遗传承博山古法琉璃、手敲铜等,为西城塔尖人群迭代豪宅生活。

  

  豪奢会所 共鸣圈层眼界

  萃取名仕生活精华,御湖境专为业主配备约1400平御上会所,承袭国际酒店会所气质,打造国宾级礼遇规制。内部尊享九大高奢空间,无界恒温泳池、四点半学吧、瀑布下沉庭院,让有品位者聚于一堂,构建更为丰富的生活场景。

  

  全球选材 臻筑奢居标杆

  臻选五大国际一线奢装品牌,如奢石背景墙、西门子百年德系精工厨房、全屋空气智联系统,高定奢华收纳等交标,打造西城奢装标杆。户型中细节匠心也随处可见,如主卧采用极窄边叠级吊顶,吊顶造型保留中部原顶,嵌入线性灯与天花视觉脱离,吊顶线条简洁、层次丰富、线条洗练,品质尽现!从“精致”到极致,户型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生活品质。

  

  家族向往 御鉴高定生活

  以爆款尺度承载着奢适居住度,如御湖境建面约184平户型,约10米进深,约17.5米面宽空间,满足多元空间享受。约20米贯通式观景平台,最大化采光视野,真正把生活和自然融合在一起。奢赠北阳台,宽幕视野,凭窗独揽,美景自来。约40平南北通透豪华总统套房设计,超越别墅的空间体验感,碾压市场上同面积段的尺度,为西城塔尖呈现超凡的舒居享受。

  

  西城双金廊 地标级会所豪宅

  至奢造诣,汇聚一城翘首

  建筑面积约114-226㎡龙湖高定作品

  静候层峰人士争藏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兴福寺路与淄博路交汇处西北角

  电话:0531-87579999

责任编辑:吴太峰